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交响乐midi作品一首 不知所措

( 39 )
 
[收藏]
-  第 2 页  -

20
#16 13-6-21 22:08
真好,器乐编得很有层次。旋律也很好,膜拜中。

134
#17 13-6-22 23:01
怎么给您呢?用了比较多的九和弦……
原帖李曼丽111111 于 13-6-21 21:58 发表
求和声

105
#18 13-6-22 23:23
和声功底深厚 学习了

119
#19 13-6-23 19:49
绝对可以哦 可否给个分轨 学习学习 1037031565@qq.com 谢谢

267
#20 13-6-23 22:17
认真听了很棒,希望可以交个朋友 454770520 高笛雄

16
#21 13-6-24 12:16
王大师!!!

400
#22 13-7-16 10:17
真的很好听,但是我还是想说.....拉赫 第二交响曲第三乐章...你懂的..........

947
#23 13-7-16 11:49
强弱处理真好。如此动听肯定花了不少心思

25
#24 13-7-20 15:33

1019
#25 13-7-26 13:33
有点美丽中国的感觉。。。很牛B啊~~~~

174
#26 13-7-26 15:19
好听,真的好听

30
#27 13-7-31 09:48
加我qq吧285635493

34
#28 13-7-31 11:13
好牛逼!

9
#29 13-7-31 11:45
游刃有余,确实可以的!!!!

95
#30 14-2-5 21:24
膜拜大师!求工程或者midi   510281851@qq.com 学习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