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Holy Heaven 你们要说是农业金属也可以!切克闹!切克闹!

( 2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5
#16 13-8-19 17:22
好听wa~~~~~~

143
#17 13-8-19 19:31

2226
#18 13-8-20 11:22
我是来听歌的

46
#19 13-8-20 1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6
#20 13-8-20 1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6
#21 13-8-20 1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6
#22 13-8-20 1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13
#23 13-9-3 23:49
歌好,唱得也好,录得好,伴奏midi味儿重了点,力度感还不够,总之很棒的作品。

37
#24 13-9-4 10:50
非常喜欢最后的转音,唱得非常有味道,让人听完还意犹未尽啊

162
#25 13-9-13 14:19
NB,出版级的,和我在乡间巴士上听到的一样,就是这个味儿

210
#26 13-10-23 20:26
不错!哟!哟!切克闹!!!

8
#27 14-2-6 16:23
比 凤凰传奇 唱的柔美哦    药 药 药  切克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