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模仿奥运和晚会风格做的一首编曲《我的中国梦》求指导!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8
#16 13-11-14 09:21
多加点多人的合唱和声类的,估计会更大气点,对比强点。个人感觉,向你学习。

1223
#17 13-11-14 09:37
牛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223
#18 13-11-14 09:39

回复 马一匹 在 #15 的 pid=4030326 的贴子

各种模仿

981
#19 13-11-14 10:02
原帖 由 马一匹 于 13-11-14 09:37 发表
287579牛B!
现在在做一首模仿汤灿了

981
#20 13-11-14 10:02
原帖 由 马一匹 于 13-11-14 09:37 发表
287579牛B!
现在在做一首模仿汤灿了

104
#21 13-12-18 0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