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Hypersonic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 55 )
 
[收藏]
-  第 2 页  -

1540
#16 13-10-10 14:17
可惜没有mac版的,现在转mac了,也和这个轻盈的Hypersonic 2 say goodbye了

100
#17 13-10-11 00:50
我怎么用着没这效果?

106
#18 13-10-11 09:15
楼主做得好哇.必须厚脸皮求个工程.  1271873204@qq.com   

10
#19 13-10-11 09:22
厚脸皮求工程什么的是不允许的...!留邮箱更是不道德的。

601444545@qq.com

除了我。

2437
#20 13-10-11 14:16

回复 桔子 在 #6 的 pid=3993631 的贴子

呵呵,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都一起发了,鼓需要你们替换下,我用的是SSD4的鼓,其实的都是HY2的音色

2437
#21 13-10-11 14:18

回复 L92009 在 #17 的 pid=3994786 的贴子

已发,请查收~

2437
#22 13-10-11 14:18

回复 slipknotww 在 #18 的 pid=3994790 的贴子

已发,请查收~

2437
#23 13-10-11 14:18

回复 达达敏900805 在 #7 的 pid=3993678 的贴子

已发,请查收~

2437
#24 13-10-11 14:19

回复 钢琴魔术手 在 #8 的 pid=3993742 的贴子

已发,请查收~

95
#25 13-10-11 14:39
Hypersonic 2 貌似只有32位的  64位只能表示无力

2236
#26 13-10-11 17:49

回复 桔子 在 #6 的 pid=3993631 的贴子

我有个习惯就是邮箱的垃圾箱喜欢直接清空...清空的一瞬间我看到SSD4什么的。....但是一切都迟了..... = =我问楼下要一份。

513
#27 13-10-11 18:18
HY2能做成这样,好强大啊……自从用64位以后再也没用过它了,挂32位插件经常死机……

439
#28 13-10-11 19:48
非常好!发个学习下吧369226327@QQ.com

968
#29 13-10-11 20:06
既然佩服 ,不顶不行!

3
#30 13-10-11 22:12
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来说,真的很棒啊~特别是低音的那个声音,赞,以后多向你学习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