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300接的扒带活,算不算愿打愿挨

( 38 )
 
[收藏]
-  第 2 页  -

629
#16 13-10-22 08: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1
#17 13-10-22 10:15
市道啊~~~~~

2236
#18 13-10-22 12:23

回复 赵越 在 #5 的 pid=4004178 的贴子

我也想接点活可以吗?满意付款- -

22
#19 13-10-22 16:37
朋友你比我好了,我给别人做了10几首 我是歌手里面那难度的歌的扒带,也是几百一首。 还拖了几个月没结账先。

81
#20 13-11-16 20:48
400的编曲谁都接过,谁敢说做的第一个活就千元往上呢,慢慢从这个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才是真正的财富

306
#21 13-11-16 21:52

回复 jayy 在 #17 的 pid=4004983 的贴子

前几天有个歌手来我那录什么,好像是我是歌手里的歌曲。说是找人400做的。

我当时就在骂,操。不会是你吧!

306
#22 13-11-16 21:53

回复 jayy 在 #17 的 pid=4004983 的贴子

开始找我做,我说没2000不扒!后来找人400做的。这世道啊。

477
#23 13-11-17 04:35
呵呵  接过500的活儿,我做的比这差远了。主要是好玩

176
#24 13-11-17 12:51
【花克】月工资1500给人做了8首扒带的撸过(还是今年9月份的事),目前辞了,在家休息也不这样干了。

53
#25 13-11-18 08:10
心酸啊,看到房贷那里!活在天朝不容易啊
加油!!!

621
#26 13-11-18 15: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1
#27 13-11-18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38
#28 13-11-18 18:21
300的编曲我也干过·· 遇见活别躲 认真的对待每一次干活机会  挣一个算一个 慢慢活就都了 可以涨价了···兄弟··这是过程··
上一个400元的 扒带  一个高考学生需要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吉他弹的不好··多包涵

[ 本帖最后由 郑聪慧 于 13-11-18 18:3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很不错!!!越到后面越精彩!

100
#29 13-11-19 19:05
楼主加油哇。会挺过去的。

121
#30 13-11-20 14:47
300 这。。。。 兄弟你辛苦了!不过真不能再做了  以后都这价 市场就乱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