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今年五月完成的作品,请指教混音的不足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0
#16 13-11-9 00:27
这是怪才啊,支持

23
#17 13-11-9 02:27
万宝路

122
#18 13-11-12 11:58
原帖osaka2011 于 13-11-8 21:05 发表
谢谢哦!其实国内作曲家的配器问题是从苏联学过来的,他们学老柴学格林卡,他们旋律都很多,然后配器也是大块大块的。然后,国内乐队给你排练就很不错了,如果换得比较多,乐手须要练习,因为不是一块块能不练就一次 ...
说的很对呀,就是要再磨合一下就好多了,让人觉得现代感再强一点。。毕竟要和老的东西有区别呢,,

18
#19 13-11-12 20:57

回复 osaka2011 在 #14 的 pid=4023885 的贴子

哈哈,,,是啊,有点匪乐味道。。。

342
#20 14-2-7 21:28
第二乐章——晨歌,一首比较悲催的作品,去年11月完成,不久前作完,压得有些扁。风格与整个组曲基本保持统一,但配器上较第一乐章有些不同。
http://www.darajan2.com/douban/Haipeng/Dance_Of_Heart/2._Morning_Song.mp3
两个乐章的总谱:
http://www.darajan2.com/douban/Haipeng/Dance_Of_Heart/Dance%20Of%20Heart.pdf
观众反应

467
#21 14-2-8 13:10

回复 osaka2011 在 #1 的 pid=4022189 的贴子

说实话做的很不错,虽然对音色调节后期等有缺陷,但是功底可以看的出,比很多会用音源音序器的要做的好很多,或多或少我听到了《红色娘子军》的影子,可能我听这个组曲太多次的原因吧,第二乐章给我的感觉是丰收以后的喜悦哈哈,个人意见,蛮好的,继续期待你的全套成品完成,还有就是曲式结构可以考虑下,是否来点插段?这样感觉第二乐章只有一个旋律在反复,仅供参考,做的不错!!哈哈!!

467
#22 14-2-8 13:15

回复 osaka2011 在 #19 的 pid=4107987 的贴子

给个小建议啊,这种交响乐的东西,我感觉你的木管音量大了点,弦乐出不来,气势上稍微有点上不来

342
#23 14-3-4 05:40
谢谢,我也知道木管响了,维也纳就这样,不知怎么搞的,有些乐器笔力不谐调,我也没仔细调。

37
#24 14-3-4 18:01
觉得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