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闻] 喷火圆号 BML HORN SECTION VOLUME 1 KONTAKT

( 67 )
 
[收藏]
-  第 2 页  -

134
#16 13-11-7 20:53
我心脏快受不了了~

342
#17 13-11-7 21:01
我的个天,EA上的东西都被泄漏了,难怪有些人毛了。

233
#18 13-11-7 21:11
现在的音色不上20个g都不好意思给别人打招呼!
观众反应

1002
#19 13-11-7 21:52
那个地方没有

1076
#20 13-11-7 21:53
狗哥太辛苦了!

8059
#21 13-11-7 21:58
最近尤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亲爱的C7,您应该也差不多了吧?来吧,宝贝儿,我们都爱你!

342
#22 13-11-7 21:58
Horn Section在Exclusive 2里,四个月以上用户材能看到并下载。

700
#23 13-11-7 22:44

回复 狗公腰 在 #1 的 pid=4022488 的贴子



[ 本帖最后由 烟头 于 13-11-8 00:19 编辑 ]

1457
#24 13-11-7 22:45
这几天无敌啦!!!

163
#25 13-11-7 23:03
终于等到 Spitfire 铜管!!!

163
#26 13-11-7 23:07
看来 Albion 2,3;Sable 1,2 也即将放出!

581
#27 13-11-7 23:12
哪位老师有种子呀

10
#28 13-11-7 23:23

太什么高清无-Ma了

!!!!

540
#29 13-11-7 23:25
好货呀!

1313
#30 13-11-7 23:34
感觉会有Vol 2的节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