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近期做的一首管弦乐配乐

( 48 )
 
[收藏]
-  第 2 页  -

115
#16 13-11-15 23:00
太好听了,被振到了,

25
#17 13-11-16 18:54
牛逼的不得了啊  音乐一出来我就想起了魔兽世界的音乐

5
#18 13-11-16 2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06
#19 13-11-17 00:49
原帖zhangkeming 于 13-11-14 13:00 发表
请问混响是用的音源内部的还是外挂?谢谢!

看具体音色,二者都有

1076
#20 13-11-17 01:18

回复 zeuszy 在 #19 的 pid=4033406 的贴子

这两天就听你的豆瓣音乐了!太棒了!

406
#21 13-11-17 02:52

回复 zeuszy 在 #19 的 pid=4033406 的贴子

感动+感谢!!

1076
#22 13-11-17 02:57

回复 zeuszy 在 #19 的 pid=4033406 的贴子

简直崇拜死你了!你写的音乐犹如精灵般!

674
#23 13-11-18 18:22
太有灵气了 太有灵气了 太灵了

55
#24 13-11-18 18:51

368
#25 13-11-19 12:13
曾老师求讨论求学习啊!!!!!卖萌打滚求加QQ@@@@@@@@@@@@@@@

2176
#26 13-11-19 12:44
关注你的豆瓣了

406
#27 13-11-19 13:49

回复 卢小二 在 #22 的 pid=4035957 的贴子

我Q 9216041~

121
#28 13-11-20 14:51
太专业了好不好!没做10管弦年做不出来的! 膜拜膜拜

2
#29 13-11-20 17:24
好厉害!!效果太棒了。。。

1015
#30 13-11-20 20:47
正经不错!
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