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写了首歌,朋友们给听听!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102
#16 13-11-20 19:26

真不错

可否分享下伴奏,谢谢,ttmdjamj@163.com

406
#17 13-11-20 23:20
上面都说对了,混响有点象单声道的感觉,混响高频好像多了,声场可以调调预延时和房间面积。

464
#18 13-11-23 19:38
原帖miaoyong6688 于 13-11-20 19:26 发表
可否分享下伴奏,谢谢,ttmdjamj@163.com
朋友你好,过几天把伴奏发你

464
#19 13-11-28 10:50
原帖风雨无阻1688 于 13-11-20 23:20 发表
上面都说对了,混响有点象单声道的感觉,混响高频好像多了,声场可以调调预延时和房间面积。
我下来看看混响设置,谢谢意见!

92
#20 13-11-28 11:14
有点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玉,还是很好听的作品

464
#21 13-11-28 22:21
原帖电容888 于 13-11-28 11:14 发表
有点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玉,还是很好听的作品
谢谢朋友,识货,哈哈

33
#22 13-11-30 20:57
感觉混响有点高,鼓用的啥音源,挺不错的。。

464
#23 13-12-3 22:32
原帖天鹰之翼 于 13-11-30 20:57 发表
感觉混响有点高,鼓用的啥音源,挺不错的。。
鼓是BFD2

85
#24 13-12-4 17: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25 13-12-5 20:48
我也觉得混响少了

464
#26 13-12-7 19:26
原帖风雨无阻1688 于 13-11-20 23:20 发表
上面都说对了,混响有点象单声道的感觉,混响高频好像多了,声场可以调调预延时和房间面积。
音频牛人多啊,我看了下,FX发送轨道确实是单声道,换成立体声后声场好多了,谢谢指教!

102
#27 13-12-18 07:03
谢谢收到。感谢朋友

585
#28 13-12-18 07:42
好听!

102
#29 13-12-18 14:16
支持个

92
#30 13-12-18 15:34
新人的作品,必须要支持一下,不错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