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miaoyong6688 于 13-11-20 19:26 发表 可否分享下伴奏,谢谢,ttmdjamj@163.com
原帖 由 风雨无阻1688 于 13-11-20 23:20 发表 上面都说对了,混响有点象单声道的感觉,混响高频好像多了,声场可以调调预延时和房间面积。
原帖 由 电容888 于 13-11-28 11:14 发表 有点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玉,还是很好听的作品
原帖 由 天鹰之翼 于 13-11-30 20:57 发表 感觉混响有点高,鼓用的啥音源,挺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