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向Stevie ray vaughan致敬!!!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289
#16 13-12-11 12:47
牛逼

570
#17 13-12-12 04:55
牛逼!

52
#18 13-12-12 06:09
太牛B了 唱得好

491
#19 13-12-14 14:02
我说咋么找不到了呢,原来被移到作品区了,哈哈。。。

144
#20 13-12-14 14: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1
#21 13-12-31 10:42
楼主真正的屌人啊。

1066
#22 13-12-31 15:32
好听。。。

248
#23 14-1-19 15: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4
#24 14-1-21 21:45
你们是真鼓录的吗?

491
#25 14-1-21 23:46

回复 ycy1016 在 #22 的 pid=4097630 的贴子

不是,是MIDI

157
#26 14-1-22 00:14
很范。。。。。。。。。

274
#27 14-1-22 03:26
楼主的音乐让我这个无奈的夜里一下有了生机 特别喜欢那句飞了*n遍

274
#28 14-1-22 03:27
说起来 军鼓还是略有点肉肉的 可以压的再狠一点 爆出来一点点。

274
#29 14-1-22 03:32
再听了几遍 solo的部分也许也可以压的大点 现在有些乐句快的地方有点虚 音量再稳点也许会好点 离撸点就差那么一点点,,,

101
#30 14-2-2 16:36
偶像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