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枯萎的生命 于 13-12-15 21:31 发表 昨天用我的一堆joyo接专箱,sm57拾音录了下试试,那效果真不是现在这些软件能比的,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