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深深地被S-Gear2软件吉他效果器所震撼,音色真是细腻。录了段节奏和solo。大家听听。

( 1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3
#16 14-2-13 21:53
原帖枯萎的生命 于 13-12-15 21:31 发表
昨天用我的一堆joyo接专箱,sm57拾音录了下试试,那效果真不是现在这些软件能比的,哎~~
那您能把录好的音频发上来让大家品鉴品鉴吗?也让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看看软件效果器录音究竟有多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