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写了一发中国风格曲子《莛瀛》求些建议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9
#16 13-12-22 00:27

回复 半璧 在 #4 的 pid=4067283 的贴子

嗯我想象中的是唐雅乐~所以第一直觉是尺八,毕竟这种在中国本土失传的乐器一冒出来一定高大上。

19
#17 13-12-22 00:27

回复 半璧 在 #4 的 pid=4067283 的贴子

突然发现“笛子”是笔误...我错了,

144
#18 13-12-22 14:59

回复 bksky 在 #6 的 pid=4067902 的贴子

= =表这样。。你这种我肯定写不了,个人理解而已

2437
#19 13-12-23 23:59
我听了下,觉得你这音乐还需要好好整整才能成为精品。
在意境上总体感觉很可以的,整个音乐成品上,感觉某些部分单薄了点。打击乐律动出来的地方,没有声部支持,如黑毛老师所说。
还有我就觉得你的弦乐声部不够融合,要成为一首好作品,还是琢磨琢磨。

164
#20 13-12-24 11:05

回复 黄鸟类 在 #8 的 pid=4070778 的贴子

又发现一只艺术七

4
#21 13-12-25 15:24
已经相当牛x了

1
#22 14-2-11 21:41
真的受不了曲子中间突然断掉...第一次听还以为是播放器坏了...

142
#23 14-2-13 20:52
好厉害!
狂点赞啊~

464
#24 14-2-14 12:31
歌词现在好多所谓的古风都这个样子   先找不认识的字
意义不大  歌词一般人就只能感受到一大片色彩    没有什么点 线 ··比无歌词就多了点色彩
年轻人有挖掘中国文化的心是好的   现在还是太表面化

1782
#25 14-2-14 12:47
挺牛逼!我觉得楼主有想法!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