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mislwz 于 13-12-24 11:02 发表 学生党有如此水平啊,佩服!!自学成才吗?
原帖 由 龟田上树 于 13-12-24 12:18 发表 和声学得不错,楼主考哪里?作曲系吗?
原帖 由 fenlanyu 于 13-12-24 21:42 发表 跟楼主一样,小弟也高三,不过已经决定再进修一年考作曲系...表示楼主加油吧!希望你也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P.S:曲子稍微拖沓了一点,平淡的确是真,但是也许我口味比较重吧,没听到桥段总感觉少点东西似的...个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