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集电子newage、dubstep、史诗大片、晚会红歌于一体的混搭作品~~

( 42 )
 
[收藏]
-  第 2 页  -

175
#16 13-12-27 01:30
好顶赞!

7829
#17 13-12-27 01:32

回复 吴迪琴菜 在 #9 的 pid=4073340 的贴子

艺术团的歌手们录的~~3男3女~~

7829
#18 13-12-27 01:33

回复 周军 在 #2 的 pid=4072333 的贴子

令人悲伤的是~~~已经没有频响空间给失真吉他了。。。。

1374
#19 13-12-27 10:04
确实很不错,晚会就是要这个气场!

102
#20 13-12-27 11:32
真不错 有气势。分享下伴奏 更感谢 谢谢 ttmdjamj@163.com  谢谢

119
#21 13-12-27 12:16
好作品!!!学习了!!!!

119
#22 13-12-27 12:19
能不能把音色说一下。。。多谢楼主!!

486
#23 13-12-27 15:09
南宫先森来江西玩儿 我请你恰饭恰酒 好懂客户心思哇

1011
#24 13-12-27 15:17
做的很好

196
#25 13-12-27 23:49
超喜欢,佩服楼主

124
#26 13-12-28 02:08
好牛比啊,一连听了三遍。能问问楼主里面的管弦是啥音源吗

7829
#27 13-12-28 17:54
弦乐是LASS2,铜管是cinebrass。

575
#28 13-12-29 19:38
请问楼主电子的音效用的是什么音源啊?

944
#29 13-12-30 14:47
点三十二个赞

7829
#30 13-12-30 18:35

回复 1990gy58 在 #24 的 pid=4076193 的贴子

repture,nexus,massive和cubase7自带的合成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