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这歌定位。。乱啊。。。定位R&B了嘛。。。那就R&B嘛。。。现在你听着像是神马?拉拉为啥说没在调上。。。因为你没主。。你知道你这歌是啥调的么。。。你那小马林巴的声儿演奏的啥音阶你知道不。。。说你是jazz还是fusion呢。。你那小拍子。。小和声。。还有问题。。。所以。。。咱只是娱乐哈。。。咱要真想玩儿音乐呢。。。那就好好玩儿。。玩儿点儿精彩的东西。。玩儿也玩儿出点儿成绩。。。你得学点儿基本的东西。。。至少得知道音程吧。。音阶吧。。调式吧。。。。所以鼓励下你吧。。希望你对于玩儿来说。。也能认真一点。。。希望你以后会有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