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5天前写了一首关于圣诞节的歌,没得两天的编曲,求问这种编曲方式行得通吗?

( 36 )
 
[收藏]
-  第 2 页  -

4349
#16 13-12-26 18:59
可以和窦唯合作整几首。

272
#17 13-12-26 22:22
楼主。。这歌定位。。乱啊。。。定位R&B了嘛。。。那就R&B嘛。。。现在你听着像是神马?拉拉为啥说没在调上。。。因为你没主。。你知道你这歌是啥调的么。。。你那小马林巴的声儿演奏的啥音阶你知道不。。。说你是jazz还是fusion呢。。你那小拍子。。小和声。。还有问题。。。所以。。。咱只是娱乐哈。。。咱要真想玩儿音乐呢。。。那就好好玩儿。。玩儿点儿精彩的东西。。玩儿也玩儿出点儿成绩。。。你得学点儿基本的东西。。。至少得知道音程吧。。音阶吧。。调式吧。。。。所以鼓励下你吧。。希望你对于玩儿来说。。也能认真一点。。。希望你以后会有更好的东西。。。。

5313
#18 13-12-26 23:04
从5楼的例子可以得出“忠言逆耳”完全正确的理论

5313
#19 13-12-26 23:07
原帖910184288 于 13-12-26 22:22 发表
楼主。。这歌定位。。乱啊。。。定位R&B了嘛。。。那就R&B嘛。。。现在你听着像是神马?拉拉为啥说没在调上。。。因为你没主。。你知道你这歌是啥调的么。。。你那小马林巴的声儿演奏的啥音阶你知道不。。。说你是ja ...
我帮楼主回你一句,“新一代的周杰伦啊新一代的洗衣粉。。。。。。”,你管得着嘛你

7602
#20 13-12-26 23:28
迷幻风格,鉴定完毕!

68
#21 13-12-27 01:47
到底是什么调

219
#22 13-12-27 08:52

回复 910184288 在 #15 的 pid=4073820 的贴子

是的谢谢!我还在努力学乐理当中!

87
#23 13-12-27 0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62
#24 13-12-27 11:03
又看到楼主了!天赋不做评论,毅力惊人!喜欢就玩,别想赚钱之类的,希望玩的开心!

13920
#25 13-12-30 19:59
新风格啊~~

77
#26 14-1-2 00:40
哈哈   哈   牛B

109
#27 14-1-2 00:42
神童,

95
#28 14-1-2 17:07

回复 德彪西 在 #14 的 pid=4073541 的贴子

契合度100%

423
#29 14-1-4 18:24
调炸天的风格,顶

160
#30 14-1-5 03:27
怎么说呢,我觉得能做到这份上也算是厉害了。给楼主建议,多听一下自己喜欢的歌,,然后把自己想做想写的歌按照喜欢的歌的编曲做出来,,不会就硬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