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伤感王子 于 13-12-29 21:46 发表 如果你不缺那50块,就不要让他们使用了,我觉得这个价格是对你和你的音乐的侮辱。
原帖 由 宋廷鲁 于 13-12-29 19:11 发表 不能低价扰乱市场。哈哈
原帖 由 张小八 于 13-12-29 18:07 发表 这编曲很像王菲的一首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