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说这个曲子值100 他们非得说值50 大家看看多少合适

( 52 )
 
[收藏]
-  第 2 页  -

3591
#16 13-12-29 18:48
500绝对值了。。。

6496
#17 13-12-29 18:56
很不错 我觉得应该算是很有水准的编曲

139
#18 13-12-29 19:11
不能低价扰乱市场。哈哈

139
#19 13-12-29 19:11
不能低价扰乱市场。哈哈

863
#20 13-12-29 19:18
这都怎么了啊~ 几百块钱的还不如改行了 。做起来真没意思了。

1084
#21 13-12-29 19:29

回复 wokaoxc 在 #1 的 pid=4076093 的贴子

这首曲子即便是 先前别人编曲的 ,而你只是扒伴奏,那也肯定不止50元!!----这是基本常识
从音色的选择、律动的发展、声像、摆位 等等方面去分析, 您这首编曲   闭着眼睛都知道不止这个价
楼主有些故意炒作的嫌疑 ,呵呵

3619
#22 13-12-29 19:39
期待楼主更多的作品。

513
#23 13-12-29 20:18
我觉得这至少1K吧

1144
#24 13-12-29 21:09

回复 wokaoxc 在 #1 的 pid=4076093 的贴子

真是编曲人的悲哀,市场是个很神奇的地方,这样的编曲,大家都觉得很不错,在京城也许值1000或者5000,但是有些地方真的就是500。去年朋友介绍给一个企业作曲加编曲,结果人家说以前这种都是给300,今年熟人介绍的给500我扭头就走,朋友还说我不给面子。XX有些地方真的有人干这种活,搞的别人都活不下去了,呵呵,吐槽下

2145
#25 13-12-29 21:46
如果你不缺那50块,就不要让他们使用了,我觉得这个价格是对你和你的音乐的侮辱。

158
#26 13-12-29 21:58
唉。。。真不愧是伤感王子啊。。。被你一说,我真觉得挺伤感的。。。不过还是谢谢你!
原帖伤感王子 于 13-12-29 21:46 发表
如果你不缺那50块,就不要让他们使用了,我觉得这个价格是对你和你的音乐的侮辱。

158
#27 13-12-29 22:02

首次发帖,对不住大家。

对不住大家,首次发帖,没有啥经验。有些文字说明没有发出来。这首曲子就是纯音乐,不是歌曲伴奏。
还是需要解释一下,工作在一个体质内,所以,开价神马的,自己说了不算。。。不是炒作。
希望大家见谅。
再次对各位的鼓励表示感谢!

158
#28 13-12-29 22:05
哈哈!!!好吧!好像的确有扰乱市场的嫌疑哈。。。
原帖宋廷鲁 于 13-12-29 19:11 发表
不能低价扰乱市场。哈哈

399
#29 13-12-29 23:26
原帖张小八 于 13-12-29 18:07 发表
这编曲很像王菲的一首歌

像王菲的《我爱你》
观众反应
:是滴

1191
#30 13-12-30 08:24
如果你是在电台或电视台等媒体单位,这个确实就值那么多。因为上面的意识里就认为,你已经领了工资和各种奖金福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