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说这个曲子值100 他们非得说值50 第二弹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34
#16 14-1-8 15:56
求工程,上一首我就很喜欢,LZ加油 你要自己掌握定价权,不要被客户影响,你说你的东西值1000,他们就会按1000的标准看待,人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判断事物的
174883493@qq.com
谢谢!

158
#17 14-1-8 16:41
谢谢你的鼓励!工程已发!
原帖bourne85 于 14-1-8 15:56 发表
求工程,上一首我就很喜欢,LZ加油 你要自己掌握定价权,不要被客户影响,你说你的东西值1000,他们就会按1000的标准看待,人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判断事物的
174883493@qq.com
谢谢!
观众反应
:收到了,谢谢!

121
#18 14-1-8 19:21
这首更棒啊!我一直想能做出这样感觉的曲子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