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接了一个网络歌手的编曲,被我编成这样了!

( 53 )
 
[收藏]
-  第 2 页  -

113
#16 14-1-1 18:19
R&B
。。唱法这个,也太融合的样子!
貌似所有声部都想做前锋

242
#17 14-1-1 18:27

回复 muse 在 #9 的 pid=4078563 的贴子

管他那么多。自己玩爽了就是

6343
#18 14-1-1 18:50
伴奏的是SWING的律动,而演唱一点都木有呀。

242
#19 14-1-1 18:58

回复 迷离 在 #10 的 pid=4078588 的贴子

网络歌曲嘛。。听到demo的时候我都想哭,对方说按我的感觉编。没提要求。我就整成这样了。对方还挺满意。反正活儿是交了。我也爽了。

2355
#20 14-1-1 19:39
节奏感觉有些乱。

131
#21 14-1-1 20:18
女声为什么不知道

6343
#22 14-1-1 20:18

回复 yangt 在 #11 的 pid=4078624 的贴子

SWING每一拍都是三等分的律动,而演唱没按照SWING的律动唱,所以随处都是错位。怎一个乱字了得。

6343
#23 14-1-1 20:21

回复 迷离 在 #10 的 pid=4078588 的贴子

你的唱的部分没问题,你怎么不好好调教一下女歌手呐,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调教。岂不更爽?

[ 本帖最后由 迷离 于 14-1-1 20:23 编辑 ]

242
#24 14-1-1 20:45

回复 迷离 在 #10 的 pid=4078588 的贴子

女声的部分是我问对方要的demo里的干声。。那个demo是什么样我就不描述了

242
#25 14-1-1 20:51
这个是我编完直接导出的。。人声部分还得那边拿去撸。。我就不管了。。最后也不是我唱。我这就是随便搭了个编曲用!忽略就行

1457
#26 14-1-1 23:16
客户没有说:这不是我想要的Feel吗?

242
#27 14-1-2 00:05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14 的 pid=4078868 的贴子

这是我担心的问题但是居然没有

109
#28 14-1-2 00:26
律动强~

6343
#29 14-1-2 09:42

回复 迷离 在 #10 的 pid=4078588 的贴子

你唱一个完整的,跟她指出摇摆节奏的特点,叫她学着唱,整体会洋气一些。或者你把她的节奏按照摇摆律动校准也好一些。

274
#30 14-1-2 09:48
学习流行编曲技法中,LZ老师编的非常有感觉,收藏了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