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lanyi 于 14-1-5 22:23 发表 都会好起来的。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1-6 00:43 发表 建议楼主把歌曲最后一小节改成欢快的大调调,因为这是2014好的开始
原帖 由 老冰棍 于 14-1-6 11:19 发表 哈哈哈 听哭了
原帖 由 瓜子弦 于 14-1-6 12:36 发表 楼主求工程学习。表情为何能写得如此好。。。743479061@qq.com 谢谢。。。祝楼主天天开心http://cimg.163.com/news/bbsimages/face/1.gif" border="0">http://cimg.163.com/news/b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