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013过的有点惨,有一天无意中瞎做,做成了悲歌一样的东西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131
#16 14-1-5 22:12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太悲惨了

257
#17 14-1-5 22:23
都会好起来的。

158
#18 14-1-5 23:03
必须的!!
原帖lanyi 于 14-1-5 22:23 发表
都会好起来的。

1457
#19 14-1-6 00:43
建议楼主把歌曲最后一小节改成欢快的大调调,因为这是2014好的开始

36
#20 14-1-6 07:09
不行不行,还没到高潮呢怎么完事儿了

36
#21 14-1-6 07:10
来点给力的激动点的,前面太憋屈了需要释放

158
#22 14-1-6 09:26
没有没有。。。这是一段。。。没完事呢,哈哈。。。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1-6 00:43 发表
建议楼主把歌曲最后一小节改成欢快的大调调,因为这是2014好的开始

113
#23 14-1-6 11:19
哈哈哈 听哭了

158
#24 14-1-6 12:34
哈哈!!
原帖老冰棍 于 14-1-6 11:19 发表
哈哈哈 听哭了

98
#25 14-1-6 12:36
楼主求工程学习。表情为何能写得如此好。。。743479061@qq.com  谢谢。。。祝楼主天天开心

158
#26 14-1-6 13:59
已发!
原帖瓜子弦 于 14-1-6 12:36 发表
楼主求工程学习。表情为何能写得如此好。。。743479061@qq.com  谢谢。。。祝楼主天天开心http://cimg.163.com/news/bbsimages/face/1.gif" border="0">http://cimg.163.com/news/b ...

98
#27 14-1-7 20:47

回复 wokaoxc 在 #25 的 pid=4083223 的贴子

打开YY中。弦乐写作真心值得学习。再次谢谢楼主。学习去。

24
#28 14-1-26 17:13
光保留钢琴音色的话,和《寂静岭》有得一拼

49
#29 14-1-29 08:55
经典的低音进行,意味深长,求个工程学习,先谢过,172980356@qq.com

30
#30 14-1-29 21:15
还不错啊楼主多久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