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把之前的那个中国风编曲的一段发上来,希望各位多多指点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76
#16 14-1-6 18:23
很喜欢,真羡慕,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做这么好

93
#17 14-1-6 18:37

回复 SRT8 在 #16 的 pid=4083421 的贴子

额。。。别羡慕,都是一点点努力,一次次被骂,一回回在棚里把谱子摔出来的,相信有那么一天,都能做的更好,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1457
#18 14-1-6 19:35
感觉最逊色的就是这俩歌手。。最爽的就是前奏和间奏

93
#19 14-1-6 20:00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17 的 pid=4083498 的贴子

别别这么说,都是很棒的

1457
#20 14-1-7 01:01
不知道是不是压缩的原因,音质不好,听人声很闷,也有些不融合

93
#21 14-1-7 01:04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18 的 pid=4083774 的贴子

可能是吧,因为我不是高级会员,只能把mp3压成128的,才勉强能发上来

16081
#22 14-1-7 01:13
女声差了些,男生还可以。混的不好~这个伴奏可以填很好的旋律~~

93
#23 14-1-7 01:25

回复 朱旦旦 在 #19 的 pid=4083786 的贴子

可能是压缩了之后音质发生变化了,不是高级会员啊,所以发不了大文件呵呵。这个旋律不是我写的,有时间在这个伴奏的基础上重新写个旋律。嘎嘎

8059
#24 14-1-7 10:56
正如山崎兄所说的,的确很销魂,前奏相当抓耳,想不听完整曲都不行啊。。。。。

93
#25 14-1-7 11:18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20 的 pid=4084024 的贴子

哈哈,所以说还是演奏的好,跟写的关系不大,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