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扒了一首史诗大片大明宫的片尾曲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059
#16 14-1-7 09:18
一看这图,我就很有想听的欲望啊!!!你这明显是在以图片为诱耳进行勾引啊,听到你这曲,我又想起了多年前混音的你的一首原创作品《梦回秦淮》

歌名:《梦回秦淮》
作曲、编曲、MIDI制作:lanliao888(大大),
后期MIDI修改及整曲混音:电脑音乐迷。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1-7 09:2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怀念当年大山里的四大夜猫

2878
#17 14-1-7 12:29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16 的 pid=4083924 的贴子

我人声唱的差劲,混音一踏糊涂。你也不教教我。

2878
#18 14-1-7 12:30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16 的 pid=4083924 的贴子

这首音乐已经成为历史了,哈哈。

8059
#19 14-1-7 15:48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16 的 pid=4083924 的贴子

拉倒吧,你教我还差不多,另外历史不容篡改,哈哈。。。。

2878
#20 14-1-7 23:20
哈哈哈,上次传的弄成单声道的了,重新传了个立体声的。
观众反应

35
#21 14-1-8 11:48
嘻嘻!!好听啊!!!
观众反应

2878
#22 14-1-8 15:55
原帖程杏子 于 14-1-6 22:10 发表
还配了TV哇~

哪里有TV?

1058
#23 14-1-8 22:17

回复 lanniao888 在 #19 的 pid=4085340 的贴子

前面那些图图不是配的TV哇~

2878
#24 14-1-8 22:27

回复 lanniao888 在 #19 的 pid=4085340 的贴子

不是。

1058
#25 14-1-8 23:18

回复 lanniao888 在 #19 的 pid=4085340 的贴子

那把你拍的那些山山什么的效果一下,配一个哇,一定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