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欧阳 于 14-2-10 09:03 发表 很好很好的作品,我听得流泪了,楼主加油!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
原帖 由 胡廷波 于 14-2-10 21:31 发表 第一首小提琴 是真拉的么 歌曲有点像张学友的感觉 O(∩_∩)O~ 支持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