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两年前的歌,MV才出来...拍摄面前,好吧,我的编曲弱爆了...尽管调色一般

( 2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97
#16 14-2-13 21:57
要是现在缩混会好很多,可惜了。

2725
#17 14-2-14 02:21
拍的真好!

1910
#18 14-2-18 2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062
#19 14-2-19 16:59
肚兜儿 肚兜儿 受不了了!

102
#20 14-2-19 21:04

8059
#21 14-2-19 21:29
哈哈。。曲不错,这个MV这帮女的为何要穿肚兜呢?极大的破坏了这份美感!开头这女的进来的这一段时间,看着怪吓人的,有点像我玩的XBOX360的恐怖游戏《零红蝶》的感觉,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2-19 21:32 编辑 ]

2177
#22 14-2-20 08:38

回复 凌云曼音 在 #16 的 pid=4112900 的贴子

为什么不重新混一版?忙得没时间吗

406
#23 14-2-21 15:51
好歌曲!MTV也非常棒!如果歌曲加入一小段中国式的说唱也许会更精彩!

196
#24 14-2-27 16:43
请问老师用的是什么 鼓 ?

184
#25 14-3-2 22:45
拍的真唯美!

66
#26 14-3-9 21:56
支持一下

926
#27 14-5-19 22:20

回复 huobing202 在 #13 的 pid=4112671 的贴子

你也是湘西的?老乡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