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上個月編的一首Funky POP風格,喜歡Funk的也可以聽聽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46
#16 14-2-27 03:27
可惜 cubase打不开!真想试试这个工程!特别适合做配乐 广告一类!

729
#17 14-2-27 23:33
原帖左撇子 于 14-2-27 03:27 发表
可惜 cubase打不开!真想试试这个工程!特别适合做配乐 广告一类!

我並沒有發工程文件啊

729
#18 14-3-1 13:24
原帖电容888 于 14-2-26 06:11 发表


求个工程


抱歉

8059
#19 14-3-1 19:21

回复 ESTi 在 #16 的 pid=4124751 的贴子

他意思是,就算有,他的CUBASE也打不开,哈哈哈。。。

9
#20 14-3-1 21:01
厉害。。。。。。

457
#21 14-3-2 13:59

729
#22 14-3-9 00:28
原帖街球风格 于 14-3-2 13:59 发表

?

729
#23 14-4-14 20:21

回复 ESTi 在 #16 的 pid=4124751 的贴子

原來如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