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轻音乐--心灵之窗(包含象牙2斯坦威、AGL木吉他)

( 2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42
#16 14-3-1 21:11
原帖martjay 于 14-2-26 02:19 发表
后期做好就更不错了,加油


谢谢指点!!

946
#17 14-3-2 02:52
原帖inginor41 于 14-2-27 21:26 发表

  你好,我不会任何乐器,所以没水平,介绍里写的很清楚,整首曲子都是鼠标点出来的。
   非要说钢琴水平的话,我就仅仅对钢琴有种特殊的敏感、领会吧,即使我不会弹。
向你学习!!

3190
#18 14-3-2 06:34
LZ不懂乐理?怎么编出来的?求教!

3190
#19 14-3-2 06:35
原帖ljyyjsw 于 14-3-2 06:34 发表
LZ不懂乐理?怎么编出来的?求教!
哦看错了 原来是扒带

97
#20 14-3-2 12:15
用心的鼠标党!。.。太赞~

342
#21 14-3-2 15:40
原帖ljyyjsw 于 14-3-2 06:35 发表
哦看错了 原来是扒带


  是扒带,不懂乐理的,只能把扒带做好了。至于原创,就不现实了。。

37
#22 14-3-5 14:43
吉他音色好棒啊,请在哪可以下载啊

66
#23 14-3-5 22:14
很好听

221
#24 14-3-10 23:34
好听  喜欢

342
#25 14-3-11 08:49
原帖samuelcen 于 14-3-10 23:34 发表
好听  喜欢

感谢支持

489
#26 14-4-4 18:22
挺不错滴~~ 加油

8059
#27 14-4-4 20:30
确实不错,鼠标能点成这样就很不错了!看来楼主对音乐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在里面,尤其是对钢琴,呵呵。。。。有机会练练键盘吧,也许你会有很多的灵感作品出来的,我现在也在练习键盘,左右手终于可以分离了,哈哈。。。。加油!!!

95
#28 14-4-4 23:11
来 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