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martjay 于 14-2-26 02:19 发表 后期做好就更不错了,加油
原帖 由 inginor41 于 14-2-27 21:26 发表 你好,我不会任何乐器,所以没水平,介绍里写的很清楚,整首曲子都是鼠标点出来的。 非要说钢琴水平的话,我就仅仅对钢琴有种特殊的敏感、领会吧,即使我不会弹。
原帖 由 ljyyjsw 于 14-3-2 06:34 发表 LZ不懂乐理?怎么编出来的?求教!
原帖 由 ljyyjsw 于 14-3-2 06:35 发表 哦看错了 原来是扒带
原帖 由 samuelcen 于 14-3-10 23:34 发表 好听 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