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作为初学半年的15岁妹子的改编《青蛙最伟大》,求建议求指导><

( 47 )
 
[收藏]
-  第 2 页  -

156
#16 14-2-28 17:20
编曲,混音,录音...准备走制作人的路么?作为前辈吧(其实比你没大多少咧,自己脸上贴金。。),给你点小建议,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自己写作品,如果能正规学习一下就更好了。仅仅是制作人的话,未来的路可能会比较难走,(当然如果你就是喜欢编曲那也无所谓了),再说我觉得编别人的歌总没有编自己的歌爽吧@-@,吼吼,加油加油,希望以后能听到你的原创作品。现在这曲子感觉已经很Q了,点32个赞。。

54
#17 14-2-28 18:06
非常感谢您的意见~其实就目前来说有意报考国内专业院校,虽然还在跟一些老师不断的学习,但是比起编曲来,作曲就是一渣糊糊QUQ,不管怎么说,您的意见让我很受用,可以顺便求问下前辈年龄么……?
原帖fenlanyu 于 14-2-28 17:20 发表
编曲,混音,录音...准备走制作人的路么?作为前辈吧(其实比你没大多少咧,自己脸上贴金。。),给你点小建议,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自己写作品,如果能正规学习一下就更好了。仅仅是制作人的话,未来的路可能会比较难 ...

156
#18 14-2-28 18:10

回复 清歌唱断南归雁 在 #15 的 pid=4125417 的贴子

比你大3岁,吼吼,如果你愿意可以多交流哈。

54
#19 14-2-28 18:18
您应该是上大学了吧,不过莫名觉得您头像眼熟……直接加您QQ可否?
原帖fenlanyu 于 14-2-28 17:20 发表
编曲,混音,录音...准备走制作人的路么?作为前辈吧(其实比你没大多少咧,自己脸上贴金。。),给你点小建议,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自己写作品,如果能正规学习一下就更好了。仅仅是制作人的话,未来的路可能会比较难 ...

156
#20 14-2-28 18:30

回复 清歌唱断南归雁 在 #16 的 pid=4125426 的贴子

1030816560,标个备注最好,今年高三,也不用您您的,不敢当啊

368
#21 14-2-28 18:37
惊艳!

1457
#22 14-2-28 19:32
美女音乐的确是不错,还带些流行爵士,15岁有这个水平能让N多人吃惊的。。我得拔带你歌玩玩。。

719
#23 14-2-28 20:58

回复 清歌唱断南归雁 在 #16 的 pid=4125426 的贴子

我也是差不多lz这个年龄开始的

[ 本帖最后由 巫女教条 于 14-2-28 21:32 编辑 ]

97
#24 14-2-28 21:51
哈哈,不错,这个风格我喜欢

54
#25 14-3-1 12:21

回复 卢小二 在 #17 的 pid=4125446 的贴子

您的作品也都不错><

54
#26 14-3-1 12:23
谢谢您的鼓励,我的作品还不是很好,如果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请您指出~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2-28 19:32 发表
美女音乐的确是不错,还带些流行爵士,15岁有这个水平能让N多人吃惊的。。我得拔带你歌玩玩。。

54
#27 14-3-1 12:24

回复 风吹过的日子 在 #19 的 pid=4125600 的贴子

谢谢

8059
#28 14-3-1 17:12
小才女! 自己做个曲,上中国好歌曲撒,哈哈。。。

4951
#29 14-3-1 22:07
我16了,做你男朋友行吗
观众反应

160
#30 14-3-1 22:10
很厉害,我15岁的时候还在家自己学吉他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