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fenlanyu 于 14-2-28 17:20 发表 编曲,混音,录音...准备走制作人的路么?作为前辈吧(其实比你没大多少咧,自己脸上贴金。。),给你点小建议,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自己写作品,如果能正规学习一下就更好了。仅仅是制作人的话,未来的路可能会比较难 ...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2-28 19:32 发表 美女音乐的确是不错,还带些流行爵士,15岁有这个水平能让N多人吃惊的。。我得拔带你歌玩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