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卷珠帘男低音版 试问人一辈子能听到几首LOW C的歌

( 57 )
 
[收藏]
-  第 2 页  -

476
#16 14-2-28 08: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14
#17 14-2-28 08: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3
#18 14-2-28 08:38
我想知道LZ是受了什么刺激了每次发帖都非要跟LOW什么的过不去

126
#19 14-2-28 09:18
。。。无数个贴了,LZ真有耐心,挑战业内人士的极限。。。额~~客观的说说,把痰吸一戏,把那些抿嘴咬舌头什么的细节多处理处理

另外。。。你是很low,这里没什么人可以欣赏你的独特坚持,包括我

933
#20 14-2-28 09:24
留意一下他的帖子基本上都是如此下场 哈哈!

97
#21 14-2-28 09:52
是靠这个吸引注意力还是怎样,每次都被喷还不长记性
论坛里的彭飞还有捞仔以及各种前辈发作品都没说过什么大话还用这种浮夸的标题,都是谦虚谨慎的风格。
作品怎样都是次要的,不好还可以多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好也不见得非要靠鼓吹自己来获得关注。
说大话就不要发作品,发作品就不要说大话,要不然让人指出了前后的矛盾会很难堪的。

[ 本帖最后由 NoiseBeat 于 14-2-28 09:55 编辑 ]

621
#22 14-2-28 1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09
#23 14-2-28 12:48
真的很low 哟
观众反应

68
#24 14-2-28 12:58
建议楼主去听听Lacrimosa的歌吧

13
#25 14-2-28 13:38
是挺有特点的,是挺LOW,可那又如何呢?别急着给自己贴标签,也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见识里,唱的不好是硬伤。而且楼猪还挺自大的,作品不好可以改,人品垃圾真是没话说,你想求赞美就直说嘛,不要一批评你就喷粪嘛~~~~~

621
#26 14-2-28 15: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1
#27 14-2-28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28 14-2-28 15:54
恩恩,我们都没有,楼主有,楼主的作品叫“废品”,嘿嘿,你很火吗?

621
#29 14-2-28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28
#30 14-2-28 18:01
这不是莎拉布莱曼八十年代初期的那首的《斯卡布罗集市》吗?换了中文就是卷珠帘了?恭喜中国的原创音乐发展前途无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