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晚上喝多后写的歌,一起听听,请大拍,求指导

( 30 )
 
[收藏]
-  第 2 页  -

88
#16 14-3-2 02:13
明天录个小曲  还求群里大神指导

501
#17 14-3-2 08:24
原帖孙彤on 于 14-3-1 22:58 发表
啊哈哈  都不是啦   是身边的女友很不理解我   没给过一点包容和理解,而且不支持我弄音乐也限制我交音乐方面的朋友,她眼里只有能挣多少钱 ,
女人这种生物,与生俱来的缺乏安全感,比较现实,当感情淡了的时候,金钱是衡量感情的标杆。
这个就看谁为谁付出了。

92
#18 14-3-2 15:02
挺之,感觉很棒

184
#19 14-3-2 22:39
喜欢这种音色

88
#20 14-3-4 11:51
兄台所言甚是,啊哈哈
原帖uly2088 于 14-3-2 08:24 发表
女人这种生物,与生俱来的缺乏安全感,比较现实,当感情淡了的时候,金钱是衡量感情的标杆。
这个就看谁为谁付出了。

88
#21 14-3-4 11:51
谢谢谢谢,我以为大家都会一通拍呢
原帖电容888 于 14-3-2 15:02 发表
挺之,感觉很棒

88
#22 14-3-4 11:52
这纯属酒后的嗓音,啊哈哈
原帖wwlwh5052 于 14-3-2 22:39 发表
喜欢这种音色

88
#23 14-3-5 02:13

133
#24 14-3-7 11:56
感觉楼主创作的时候很悲伤的样子、、、

46
#25 14-3-7 16:11
原帖孙彤on 于 14-3-1 22:58 发表
啊哈哈  都不是啦   是身边的女友很不理解我   没给过一点包容和理解,而且不支持我弄音乐也限制我交音乐方面的朋友,她眼里只有能挣多少钱 ,
恕我直言,如果是我,这种妹我会直接甩。连自己男人的这点爱好都不支持。

88
#26 14-3-11 14:03
哎  重点是住一起了  我张不开那口
原帖瓦舍 于 14-3-7 16:11 发表
恕我直言,如果是我,这种妹我会直接甩。连自己男人的这点爱好都不支持。

92
#27 14-3-11 14:05
感觉很不错,传雄的啊!

1357
#28 14-3-12 17:08
感觉让女朋友折腾够劲了。。。。。。。。哈哈

98
#29 14-3-12 19:33
赞一个

98
#30 14-3-12 19:43
赞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