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海潮 于 14-3-2 08:26 发表 感谢提供分轨。习惯用耳机混,音频的耳机还没到,==练习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wwlwh5052 于 14-3-2 22:37 发表 唱的挺好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3-3 01:16 发表 不错 很久没听到这种曲风的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