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老阿姨》这首歌,提供干声给老师们把玩把玩 演唱还过得去,期望老师们的手术

( 47 )
 
[收藏]
-  第 2 页  -

4387
#16 14-3-2 08:26
感谢提供分轨。习惯用耳机混,音频的耳机还没到,==练习下。

182
#17 14-3-2 08:39
原帖海潮 于 14-3-2 08:26 发表
感谢提供分轨。习惯用耳机混,音频的耳机还没到,==练习下。
如果要无损的,可以留个邮箱

182
#18 14-3-2 09:58
原帖海潮 于 14-3-2 08:26 发表
感谢提供分轨。习惯用耳机混,音频的耳机还没到,==练习下。
混好了记得发上来听听

175
#19 14-3-2 11:45
365249306@qq.com谢谢楼主

2846
#20 14-3-2 14:39
感谢版主提供的伴奏和演唱!我混了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辛苦了

92
#21 14-3-2 15:00
声音很美,不得不赞

598
#22 14-3-2 17:39
很喜欢这首晚会歌曲,请赐予,谢谢1296572404@qq.com

182
#23 14-3-2 19:31

回复 老许家小5 在 #22 的 pid=4127099 的贴子

已发。。。

182
#24 14-3-2 19:31

回复 笑拥红尘梦_ 在 #19 的 pid=4126844 的贴子

已发 注意查收

184
#25 14-3-2 22:37
唱的挺好

182
#26 14-3-2 22:54
原帖wwlwh5052 于 14-3-2 22:37 发表
唱的挺好
谢谢~~

946
#27 14-3-3 01:16
不错  很久没听到这种曲风的歌了!
观众反应

182
#28 14-3-3 07:33
原帖左撇子 于 14-3-3 01:16 发表
不错  很久没听到这种曲风的歌了!
自从韩磊春晚唱了这首歌,就非常喜欢,虽然是晚会歌颂类歌曲,个人认为点都不缺乏流行歌曲的情感和韵味,歌词实在感人,曲悠扬朗朗上口。

181
#29 14-3-3 08:21
本人听了所有你得的作品,个人喜好其中《卓玛》《老阿妈》,整体效果挺好。向你学习,请问你的设备?《卓玛、老阿妈》的伴奏能分享吗?SKS1999@QQ.COM

181
#30 14-3-3 08:21
本人听了所有你得的作品,个人喜好其中《卓玛》《老阿妈》,整体效果挺好。向你学习,请问你的设备?《卓玛、老阿妈》的伴奏能分享吗?SKS1999@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