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第一位男低音唱作人 刘洋《你们的灵魂哪去了》还有灵魂吗?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242
#16 14-3-5 12:10
你全家的男神感觉不错!加油兄弟!
观众反应
:谢谢!一直听我的歌的人!

4243
#17 14-3-5 12:44

回复 yousing 在 #12 的 pid=4129733 的贴子

给你点建议,你的声音还是不错,且平稳,可以考虑加入合唱团或者是一些多人组合,走低音声部···更有利于你实现你的艺术理想······不是每次都见着BASS玩SOLO,但没见过哪个乐队没有低音,你的声音条件意义在哪里,我想你可能会明白·······

46
#18 14-3-5 13:44
这位叫刘洋的大哥,你能好好唱歌不?一个鸡嗓压这么低,也不好听啊!再说这里也没谁把自己看做是什么艺术家(除了你)。

854
#19 14-3-5 16:57
有时候再努力也没用,得看你努力的方向对不对。我直言不讳的说:以你发过的这么多作品来看,没天赋。

66
#20 14-3-5 22:14
顶!

764
#21 14-3-5 23:04

回复 feng110 在 #16 的 pid=4129920 的贴子

人家真唱的不错。。。。只不过小小狂了一点,理解。。。。。。

66
#22 14-3-9 22:02
加油
观众反应
:谢谢你 哦!

2109
#23 14-3-10 02:54

回复 VamXIII 在 #17 的 pid=4130114 的贴子

呵呵。。

621
#24 14-3-11 00: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00
#25 14-3-11 02:01
你的语言里都是不满,你说你讨厌世俗追求艺术,其实你在做的也是希望被世俗认可,如果是以前我可能跟楼上有些人态度一样,但现在想想,艺术本不是具象的,审美也不是永恒不变的,说你好的人多那你就是好的。我坚持的是,做自己最想做的,这是成大师的心态。好多问题多思考吧,不是几句话能讲明白的,搞艺术,就是搞哲学,脑子最重要,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