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POP弦乐改编一枚.....

( 36 )
 
[收藏]
-  第 2 页  -

7073
#16 14-3-10 16:32
一听到杨老师的作品,就又有方向感了!!!!!

293
#17 14-3-10 17:36
喜欢听陌生的伴奏哼唱,很多时候会有灵感

可是你这一报数 我,,,,,,,,,

235
#18 14-3-20 04:01
哥们,可以把弦乐工程发给我学习一下嘛?写的太好听了。

235
#19 14-3-20 04:13
我的QQ邮箱:305566157@qq.com    希望能得到工程学习一下,特别喜欢弦乐

676
#20 14-3-22 00:42
求问老师现在编曲是用音响监听还是耳机监听?

1659
#21 14-3-22 01:16
原帖SRT8 于 14-3-22 00:42 发表
求问老师现在编曲是用音响监听还是耳机监听?


两对箱子+耳机

676
#22 14-3-22 01:28
原帖Apgo 于 14-3-22 01:16 发表


两对箱子+耳机

耳机用的什么呢? 并且求推荐一款2000内的监听吧~

676
#23 14-3-22 02:16
原帖Apgo 于 14-3-22 01:16 发表


两对箱子+耳机
求应答

1659
#24 14-3-22 02:37
原帖SRT8 于 14-3-22 02:16 发表
求应答
http://img.qq.com/icon/icon52.gif" border="0">



监听音箱:ME 933K   ADAm S3X-H

耳机是AKG Q701

这里着重推荐一款DA给你,Mytek 192DAC

676
#25 14-3-22 10:54
原帖Apgo 于 14-3-22 02:37 发表



监听音箱:ME 933K   ADAm S3X-H

耳机是AKG Q701

这里着重推荐一款DA给你,Mytek 192DAC

是说您的音箱和耳机要搭配这个吗?

676
#26 14-3-22 11:38
原帖Apgo 于 14-3-22 02:37 发表



监听音箱:ME 933K   ADAm S3X-H

耳机是AKG Q701

这里着重推荐一款DA给你,Mytek 192DAC

还有就是刚刚看了看大家对Q701的评价,貌似不太适合做监听吧?我也没听过,不知道怎么样

1659
#27 14-3-22 15:32
原帖SRT8 于 14-3-22 11:38 发表

还有就是刚刚看了看大家对Q701的评价,貌似不太适合做监听吧?我也没听过,不知道怎么样


谁用,谁知道。一千多块,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哈哈

1659
#28 14-3-22 15:38

回复 SRT8 在 #23 的 pid=4145019 的贴子

怎样搭配与否,只是看个人喜好,以及你对音质的要求了。耳机的话,我之前还有一个K601,没用271  240这种,是因为Q701和K601戴起来比较舒服。

676
#29 14-3-22 16:30
原帖Apgo 于 14-3-22 15:32 发表


谁用,谁知道。一千多块,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哈哈

好吧…完全被打败

8059
#30 14-3-23 19:56

回复 qk253430182 在 #2 的 pid=4131049 的贴子

真是实在,你录个1-10的报数,做个LOOP,然后循环这个LOOP不就完了吗,哈哈。。。还这么实在,从头报到尾。。。。正在北京时间12:00点为您准点报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