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SRT8 于 14-3-22 00:42 发表 求问老师现在编曲是用音响监听还是耳机监听?
原帖 由 Apgo 于 14-3-22 01:16 发表 两对箱子+耳机
原帖 由 SRT8 于 14-3-22 02:16 发表 求应答 http://img.qq.com/icon/icon52.gif" border="0">
原帖 由 Apgo 于 14-3-22 02:37 发表 监听音箱:ME 933K ADAm S3X-H 耳机是AKG Q701 这里着重推荐一款DA给你,Mytek 192DAC
原帖 由 SRT8 于 14-3-22 11:38 发表 还有就是刚刚看了看大家对Q701的评价,貌似不太适合做监听吧?我也没听过,不知道怎么样
原帖 由 Apgo 于 14-3-22 15:32 发表 谁用,谁知道。一千多块,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