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今年义务做的一首佛乐的晚会歌曲,如果大家不嫌弃可以发上MIDI文件

( 2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97
#16 14-3-6 22:58

回复 流星闪闪 在 #3 的 pid=4131133 的贴子

这个没有修音准,就唱了一遍、

797
#17 14-3-6 23:01

回复 蚂蚁影音工作室 在 #4 的 pid=4131169 的贴子

我就直接用铁三角4050直接进声卡的录的,没啥设备

480
#18 14-3-7 13:35
MIDI文件都上传了,音色截图一并欣赏吧

797
#19 14-3-7 18:25
弦乐是LASS2钢琴是斯坦威2
BASS-四巨头
古筝是黄河古筝
套股是SSD
小打一个是“演化”一个是RMX
其他也没啥了

501
#20 14-3-8 00:48
原帖 由 xiaohei03917 于 14-3-6 19:55 发表
松哥                       牛
呵呵,学生惠高锋。给您请安了。

797
#21 14-3-9 12:18
抱歉,想起来是谁了 哈哈
原帖xiaohei03917 于 14-3-8 00:48 发表
呵呵,学生惠高锋。给您请安了。

501
#22 14-3-9 12:52
原帖凌云曼音 于 14-3-9 12:18 发表
抱歉,想起来是谁了 哈哈
:呵呵,做的越来越醉人了。

66
#23 14-3-9 21:36
不错

797
#24 14-3-11 12:49
原帖shuiling12345 于 14-3-9 21:36 发表
不错
感恩

95
#25 14-3-16 20:43
楼主的佛乐 醉人心弦啊

4951
#26 14-3-17 01:35
超级喜欢楼主的歌

797
#27 14-3-26 23:18
这个还得好好的录下,这个太粗糙了

125
#28 14-4-5 18:45
阿弥陀佛  真心好听  midi做的已经很精致了  学习!!!!希望认识你396374307 我qq我也信佛 自己开录音棚  希望可以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