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第2首女生英文摇滚,乐器真录,感觉混得一般,求指导(现在这版本是重新混过的)

( 34 )
 
[收藏]
-  第 2 页  -

1318
#16 14-3-8 21:29
分轨收到了!!!!  我是motu 声卡!! 采样率问题!!!  441   448  都适了!!  音频调都变了!!!!!!!  蛋疼死了!!!

楼主能否给我一份 44800 的 。  节奏对整齐的!!!谢谢了!!!!

2346
#17 14-3-9 10:08
1241285796@qq.com   不错,很有趣的风格!值得研究!混完给发回!

111
#18 14-3-9 10:25
原帖zzchy1202 于 14-3-8 21:29 发表
分轨收到了!!!!  我是motu 声卡!! 采样率问题!!!  441   448  都适了!!  音频调都变了!!!!!!!  蛋疼死了!!!

楼主能否给我一份 44800 的 。  节奏对整齐的!!!谢谢了!!!!


哥们,我是用441  32位 录入的,不可能变频啊

368
#19 14-3-9 13:52
我不是大师  我只想玩玩 不知道能否给个分轨,用人品保证绝不做违规的事  83285466@qq.com  谢谢

368
#20 14-3-9 13:53
原帖chenxi 于 14-3-9 13:52 发表
我不是大师  我只想玩玩 不知道能否给个分轨,用人品保证绝不做违规的事  83285466@qq.com  谢谢
若不方便 楼主可以无视,我只是喜欢这个风格 想研究一下~!

45
#21 14-3-9 15:17
我也求一份572807257@qq.com谢谢

8
#22 14-3-9 15:37
我觉得主旋律吉他跟人声严重打架阿...
人声应该要再前面一点 才会突出

不过整体歌很不错阿 旋律线很喜欢
求个分轨inthohfe@163.com

111
#23 14-3-10 09:19
各位兄弟,已发邮箱。混完放上来共享讨论,大家交流 。。。我的歌暂时没商业性质,随意随便玩没关系

98
#24 14-3-10 16:46
兄弟也留我一个邮箱283405055@qq.com

234
#25 14-3-11 00:02
我浅薄的说下我的看法。。。
一、第一句歌词,,
When you have gone, I walked alone (为什么唱成了“z--I"呢,I前面若连音的话,用n连;根据我听过的众多摇滚得出的小经验,可以强调gone的尾音而不跟I连)
后面也有一句,When you have gone, I feel so small,两句连接处也没连对。如果歌词听错了,那就请无视我。。。

二、人声,女生,高音区冲击力太弱,冲不上去,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安排,而且感觉后劲不足;人声被guitar压制的也比较厉害;鼓点貌似节奏不太准

三、开头和第二段主歌部分那个低音hard chord riff,不知道这么称呼对不对,到了后面基本听不到了,感觉整体不是很平衡,头重脚轻,当女生后面飙高音区无力的时候感觉整个歌曲一下子没劲儿的感觉。

四、结尾是切了吧。。。略草率

其实总体看来还是不错的歌,女生声线硬朗,调一下编排混一下音,多给女生配点合声就好了

2922
#26 14-3-11 00:21
别的不想说。。。弱弱的说一句。。。吉他弦调准。。。

111
#27 14-3-11 00:53
原帖bourne85 于 14-3-11 00:02 发表
我浅薄的说下我的看法。。。
一、第一句歌词,,
When you have gone, I walked alone (为什么唱成了“z--I"呢,I前面若连音的话,用n连;根据我听过的众多摇滚得出的小经验,可以强调gone的尾音而不跟I连)
后面 ...


哥们,您很认真分析,很感谢您意见。
1 歌词您没听错,只是,妹子的英语口语不太准确,大2学生妹,4级还未过,只是平时喜欢听英文歌唱英文歌而已。而且她声线不够硬朗难掌握这种歌。我一直寻找适合唱英文摇滚女声,求介绍。重酬!
2 这首歌音高是比妹子的音域高的,她录的时候唱得很辛苦,很多音是飘的,我是后期修音对准。
3 是叫闷音Riff ,后面是副歌是开放式强力,不知道是声卡还是话放问题,录进去是很模糊很不结实的,后期怎么调都没办法。至于鼓不准,是我打鼓的技术问题了
4 结尾是Automation渐出。
总体来说,这是我第2首写成录出来的创作,自知创作水平有限(我一点乐理知识都没有)制作水平有待提高,所以求大师点评指导,不胜感激。拍砖尽量狠,没关系。

111
#28 14-3-11 00:54
原帖PTMASTER 于 14-3-11 00:21 发表
别的不想说。。。弱弱的说一句。。。吉他弦调准。。。


吉他弦是在录音中硬件实时硬件对准的,如果有不准,应该是我弹奏的技术问题

2922
#29 14-3-11 10:11
原帖Terry-Lee 于 14-3-11 00:54 发表


吉他弦是在录音中硬件实时硬件对准的,如果有不准,应该是我弹奏的技术问题



弱弱的说一句,不是“如果有不准”,是不准啊亲,那么多处,从开头就在那呢。。。
另外能吐槽女声的唱功么,平时缺乏锻炼和声乐气息培养的可怜的妹纸她正在用绳命吊嗓子啊!
逼得她那英转型前的晚会腔都甩出来了啊!
那是她最厌恶的CCAV晚会的记忆啊!
她因此才想玩摇滚的啊!就不能给她找个适合自己音域的歌么!
另外这首歌的中低音呢。。。。

111
#30 14-3-11 10:36
原帖PTMASTER 于 14-3-11 10:11 发表



弱弱的说一句,不是“如果有不准”,是不准啊亲,那么多处,从开头就在那呢。。。
另外能吐槽女声的唱功么,平时缺乏锻炼和声乐气息培养的可怜的妹纸她正在用绳命吊嗓子啊!
逼得她那英转型前的晚会腔都甩出 ...


那可能是小天鹅牌调音表和Ibanez的调音表都不是很准的缘故。或者是日产ESP和美产Jackson的弦容易跑音的缘故。。/
女声说实在充其量只是K手,不是歌手。。。她在努力练习进步了。。
至于歌的调,因为是录了器乐才找她唱的,所以调子定; 又懒得降调重录。。将就听听吧呵呵。。。
哥们有没唱英文摇滚好的女声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