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bourne85 于 14-3-11 00:02 发表
我浅薄的说下我的看法。。。
一、第一句歌词,,
When you have gone, I walked alone (为什么唱成了“z--I"呢,I前面若连音的话,用n连;根据我听过的众多摇滚得出的小经验,可以强调gone的尾音而不跟I连)
后面 ...
原帖 由 PTMASTER 于 14-3-11 10:11 发表
弱弱的说一句,不是“如果有不准”,是不准啊亲,那么多处,从开头就在那呢。。。
另外能吐槽女声的唱功么,平时缺乏锻炼和声乐气息培养的可怜的妹纸她正在用绳命吊嗓子啊!
逼得她那英转型前的晚会腔都甩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