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还未完成的曲子,2个二胡演奏

( 58 )
 
[收藏]
-  第 2 页  -

118
#16 14-3-26 17:29
这2胡如果换了midi就差别太大了 一个真乐器全都立住了 好听
观众反应
:二胡声音是音源没法替代的。O(∩_∩)O~

1457
#17 14-3-26 19:09

回复 uuu222365 在 #12 的 pid=4149141 的贴子

是的,集中力全部就是它了。。

6
#18 14-3-26 19:20
原帖夜深沉 于 14-3-25 16:54 发表
旋律 演奏 都好棒  只是军鼓音色 我觉得不好
谢谢鼓励~ 是楼主大人二胡写得好,我录起来也很有激情。

6
#19 14-3-26 19:23

回复 祁光远 在 #5 的 pid=4148131 的贴子

恩,第一次跟楼主合作,想不到他的二胡写得这么有味,作为乐手能跟他合作,也觉得很荣幸。期待和楼主大人有更多的合作。

6
#20 14-3-26 19:25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6 的 pid=4148162 的贴子

楼主大人太夸张啦,哪是什么演奏家,我就是个业余爱好者哇哇哇~~~而且也是你指点的好啊,跟您的合作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呢,您对我演奏上的不足提出建议我也很受益呢。

6
#21 14-3-26 19:27

回复 OhMyJason 在 #8 的 pid=4148190 的贴子

谢谢~~

368
#22 14-3-26 19:37
哈哈

45
#23 14-3-26 19:39
哇塞。,好有电视剧主题曲的感觉~~~~~~花哥和四谷合作~~好期待。

42
#24 14-3-26 19:40
给楼主点赞,太好听了! 给二胡演奏者点赞,太销魂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观众反应
:嘿嘿!谢谢老猫!

8059
#25 14-3-26 20:32

回复 uuu222365 在 #12 的 pid=4149141 的贴子

MIDI绝对不可能做成这样的。MIDI高手也不可能做到。。。。

98
#26 14-3-26 21:12
好听~不错
观众反应

17
#27 14-3-26 22:57
太棒了给跪
观众反应

946
#28 14-3-27 02:25
我要买二胡!求推荐!我现在才懂什么叫二胡!

6
#29 14-3-27 09:44

回复 左撇子 在 #19 的 pid=4149623 的贴子

嘿嘿~

131
#30 14-3-27 14:04
乐感不错,有功力,一张一合可能切换太过熟悉。个人觉得可能,导致演奏者赋予了主观的个人风格。个人觉得偏硬。但依旧演奏得很好,乐感强大。·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