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e-instruments Session Keys Grand S KONTAKT 施坦威D4钢琴

( 67 )
 
[收藏]
-  第 2 页  -

680
#16 14-7-18 14:03
谢谢分享。

6495
#17 14-7-18 18:44
想送一辆马自达都不行

5
#18 14-7-18 18:53
下载没有速度,等度娘网盘吧……谢谢分享

14206
#19 14-7-18 20:15
等等等………………………………

1730
#20 14-7-18 20:49
想知道里面的MIDI文件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和ez key的自动伴奏一样?

979
#21 14-7-18 20:56

回复 内蒙古刘琦 在 #19 的 pid=4236693 的贴子

好像有个和弦功能,你下完了?如果方便传个百度云,谢谢!

80
#22 14-7-18 21:40
种子不能用了 会员都下载不了

57
#23 14-7-19 09:26
谢谢狗哥了~

300
#24 14-7-19 10:19
试用了下,界面华丽,音色不错,可调的东西比较多,和弦功能很好用。度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vROmV 密码: g78p

14206
#25 14-7-19 11:44
和声功能太好了,还是预制和声,音色也是我喜欢的。非常好非常好,大家快下吧。
观众反应

14206
#26 14-7-19 12:10

回复 bailanshi 在 #22 的 pid=4236933 的贴子

预制和声能拖到midi轨吗?我没找到,如果能的话那就太好用了,嘿嘿。

300
#27 14-7-19 12:28
原帖amingw 于 14-7-19 11:44 发表
和声功能太好了,还是预制和声,音色也是我喜欢的。非常好非常好,大家快下吧。
可以到文件夹里去拖midi

2435
#28 14-7-19 12:40

回复 bailanshi 在 #22 的 pid=4236933 的贴子

kontakt 直接入库就可以了吧……

287
#29 14-7-19 13:28
大大们这个有多大啊?

128
#30 14-7-19 15:08
求助.K版本5.01能用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