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为什么软件的失真效果器都很难听?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2
#16 17-8-6 10:20
这音色还行

498
#17 17-8-6 10:23
除了插件真的很差外。一般不好听都是没调好。用好音箱不也得有个录音室技术好的录音师才能录出好声音。插件不也得好好调调再制作一下才能声好么?

603
#18 17-8-6 10:49
建议楼主搜一下宏宇的主贴,如果你还觉得软件不行的话,多半效果出不来先要从技术上找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