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弦乐铜管pk帖,好莱坞vs柏林,好莱坞铜管 vs cinebrass,cineperc vs 喷火

( 60 )
 
[收藏]
-  第 2 页  -

1457
#16 14-12-19 23:18
我也是2 用手机听的就能听出2好,清晰干净,也有力量

8059
#17 14-12-20 02:53

回复 #11 的帖子

您只要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223
#18 14-12-20 08:55
Two

807
#19 14-12-20 09:42
一致觉得2更好一些,有力度,弦乐音质也更好一些。话说,结果是?

346
#20 14-12-20 11:13
2实在好太多了

135
#21 14-12-20 11:44
2的混响出来音场比较宽,这其实是个音色的混音问题 不是弦乐自己本身的问题 好的混音可以拯救一套哪怕是合成的弦乐音色(非采样)
大家听2好是因为2的声场处理的好,动态比较大

7063
#22 14-12-20 14:12
这么看2就是好莱坞了是吗?因为大家都说好,但我感觉听着像柏林呢。。。1st_Violins_Staccato_B

671
#23 14-12-20 19:04
2好,2是?

98
#24 14-12-22 13:04
2 比1 好听。。。。

1793
#25 14-12-24 13:42
感觉混音上确实对感觉影响很大 混音差距太大   1整体声音比2紧实  2整体的空间比1开阔一些   感觉1适合速度和力量型的音乐  2相比适合温柔缓和一点的 个人感觉而已

7063
#26 14-12-24 18:20
好莱坞弦乐真好

122
#27 14-12-25 10:12

回复 #24 的帖子

没错,但你说的几点不仅是混音的结果,也是音源本身的特点

361
#28 14-12-26 02:09
感觉柏林弦乐除了legato,短音也不稳,同乐器组不同音、同音不同乐器组attack都不一样

120
#29 14-12-28 17:29
2弦乐比较轻巧、干净,但力度欠缺;1的整体有点脏,但铜管打击乐爆发力比较强。

31
#30 15-5-10 17:36
哥们,你qq多少?求交流 我的4015948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