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里无情路 发表于 15-6-28 07:19
这个音色批评声音很多,不知道楼主有何评价。
bourne85 发表于 15-6-28 14:19
好琴,买白银版吧,16bit采样,99美刀,7G多点,单一话筒
wutongwoo 发表于 15-6-28 20:21
貌似我听到的和我用下来的只有赞扬了 要说批评 那个C7可能欠点 其他三架无敌 前提也是用的键盘得靠谱点
wutongwoo 发表于 15-6-28 20:22
不能用吧。。。silver不止是16bit采样 他里面的层数少很多。。。。这价格貌似和白金差不多了
wutongwoo 发表于 15-6-28 20:21
貌似我听到的和我用下来的只有赞扬了 要说批评 那个C7可能欠点 其他三架无敌 前提也是用的键盘得靠谱点
一万里无情路 发表于 15-6-28 07:47
ravenscroft 275 楼主有用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