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正版钢琴音色,度盘】EastWest量子飞跃钢琴,262GB。

( 39 )
 
[收藏]
-  第 2 页  -

221
#16 15-6-28 07:47
ravenscroft 275 楼主有用过吗

234
#17 15-6-28 14:19
好琴,买白银版吧,16bit采样,99美刀,7G多点,单一话筒

105
#18 15-6-28 20:21
一万里无情路 发表于 15-6-28 07:19
这个音色批评声音很多,不知道楼主有何评价。

貌似我听到的和我用下来的只有赞扬了 要说批评 那个C7可能欠点 其他三架无敌 前提也是用的键盘得靠谱点

105
#19 15-6-28 20:22
bourne85 发表于 15-6-28 14:19
好琴,买白银版吧,16bit采样,99美刀,7G多点,单一话筒

不能用吧。。。silver不止是16bit采样 他里面的层数少很多。。。。这价格貌似和白金差不多了

221
#20 15-6-28 20:50
wutongwoo 发表于 15-6-28 20:21
貌似我听到的和我用下来的只有赞扬了 要说批评 那个C7可能欠点 其他三架无敌 前提也是用的键盘得靠谱点

iLok授权多少钱

105
#21 15-6-28 21:41

额 问某宝吧 我入的时候貌似比现在贵不少

4
#22 15-7-1 11:45
只要量子钢琴音源的斯坦威D音源,他的ILOK授权要多少钱,谢谢。提供这么好的下载环境。

4
#23 15-7-1 11:49
只下载量子钢琴音源的斯坦威D钢琴音源,能否告知下载编号?号--?号,另外斯坦威钢琴音源的授权ILOK付多少钱,如何付给你,谢谢

15443
#24 15-7-3 05:32
ew公司音源体积庞大,音质没的说。就是play脑残设计,可以说世上最脑残的了。。。。。。无敌的吃货,没有好的机器别心思玩他们的音色了!

234
#25 15-7-3 20:54
wutongwoo 发表于 15-6-28 20:22
不能用吧。。。silver不止是16bit采样 他里面的层数少很多。。。。这价格貌似和白金差不多了

层数没得少的。不过价格确实比黄金版差不了多少,比还进还是差得远

3992
#26 15-7-3 23:55
wutongwoo 发表于 15-6-28 20:21
貌似我听到的和我用下来的只有赞扬了 要说批评 那个C7可能欠点 其他三架无敌 前提也是用的键盘得靠谱点

用一段时间后 我咋觉得反而C7更适合流行乐呢… 其他的都太纯了 只有C7够亮够钢弦的那种感觉…

313
#27 15-7-6 07:06
本帖最后由 mark107625 于 15-7-6 07:07 编辑

雅马哈和贝森多夫不管是在这套采样里还是真琴都不喜欢。steinway和bechstein都特别棒。自己去年直接在家买了一台bechstein的三角琴回来!满意

163
#28 15-7-6 11:55
本帖最后由 poi123 于 15-7-6 12:00 编辑

EastWest 不出次货的,只是没真金白银也做不了什么,只能继续“谈”而非弹,其 iLok 很难破解,其 Play 采样器远不如 Kontakt。做流行的话,用这 250+G 的货有点浪费资源了。相比 EastWest,小弟更期待 Spitfire 即将推出的那款 Hans Zimmer Piano (HZP) 的钢琴音源。

593
#29 15-7-6 13:14
做影视非常棒,正好安达给的光盘坏了几个。谢谢了

3538
#30 15-8-2 03:23
一万里无情路 发表于 15-6-28 07:47
ravenscroft 275 楼主有用过吗

275和ew白金钢琴我都有。

EW钢琴只用过一次,适合中小力度演奏抒情。275一直在用,天天用,对275非常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