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大家现在都在用什么Bass音色?推荐一下!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75
#16 15-8-4 09:54
魔法校车 发表于 15-8-3 13:25
llya的bass音色都eq得太薄了 很不喜欢他们的音色风格 还不如trilian 至少声音比较融合

BASS本身都没有那么厚的···
都要通过音箱放大调整以后才会出现厚度····

所以挂一个效果器就OK了··目前最好的就是这套还有KONTAKT自己带的那几套了··技巧全
Trilian确实也不错··但是相对这几款来说 比如 滑音什么的 那还是有差距的·

228
#17 15-8-4 10:24
辣白菜 发表于 15-8-4 09:54
BASS本身都没有那么厚的···
都要通过音箱放大调整以后才会出现厚度····

如果你自己弹下就知道了 真琴至少比ilya要厚重很多 ilya bass音色不太正常 是后期eq大幅度低切的结果
目前箱模技术不够成熟 模拟出来的厚重不够自然 如果有自然的干声 自己去调节 结果要好很多

533
#18 15-8-4 10:53
辣白菜 发表于 15-8-4 09:54
BASS本身都没有那么厚的···
都要通过音箱放大调整以后才会出现厚度····


KONTAKT的bass,是指哪个?
全名叫什么

533
#19 15-8-4 10:57
huan 发表于 15-8-4 08:31
技巧性要求不高,讲究音乐融合性,trilian 是目前最好的

有人说trilian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早三五年确实是极品,但是现在比它好的bass很多(别人说)

3075
#20 15-8-4 12:04
本帖最后由 辣白菜 于 15-8-4 12:36 编辑
魔法校车 发表于 15-8-4 10:24
如果你自己弹下就知道了 真琴至少比ilya要厚重很多 ilya bass音色不太正常 是后期eq大幅度低切的结果
目 ...

刚写的一个歌曲 ···用的Ilya_Efimov_Modern_Bass
有加了音箱的 没加音箱模拟的·· 混合的 ··有些粗糙 还没细致调整 但是能听出意思
下载
下载
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20
#21 15-8-4 12:47
Trilian是全,要什么有什么,论音色质感还是ilya的好。

422
#22 17-1-6 16:32
辣白菜 发表于 15-8-4 09:54
BASS本身都没有那么厚的···
都要通过音箱放大调整以后才会出现厚度····

请问加什么效果器?   求答求答

3075
#23 17-1-6 16:42
NI RIG的就很好了
或者WAVE那几套BASS专用处理的····
回魔法校车 ···真BASS你不也得加音箱放大后 然后调整到适合喜欢的音色么···
我原来就弹BASS的

0
#24 17-8-31 10:51
听起来llya的音色不错啊

2846
#25 17-8-31 11:15
个人试了Trilion,也用过康泰克那几套,感觉论技巧康泰克的可操作性强,论音色好像Trilion更扎实丰满,现代一点的音乐是不是康泰克更适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