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教程] 致:EW 好莱坞弦乐用户的战友们的教程

( 44 )
 
[收藏]
-  第 2 页  -

1416
#16 15-8-28 14:35
内存读取试过,很有用,但读取超慢,因为要把整个音色都读到内存里,而不是用多少读多少。复音数这招没试过,应该不错。我试试看

1416
#17 15-8-28 14:38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5-8-27 16:35
加载时候 普通的固态硬盘都能接受,我的vepro5 所有工程模板读取完 3到5分钟之内。但是做音乐时候问题来 ...

我就是64G内存垃圾桶,不够用的。只能把部分较劲的音色放内存里,全放显然不够。而且PC上内存容易出现溢出的现象,立马死机+乱套!

15443
#18 15-8-28 15:02
midimidi 发表于 15-8-28 14:38
我就是64G内存垃圾桶,不够用的。只能把部分较劲的音色放内存里,全放显然不够。而且PC上内存容易出现溢 ...

看来64GB也得悠着点了,有钱的还是联机用吧。或者弄个 128内存机器,这垃圾 play  真心无语了。。。。。。

15443
#19 15-8-29 10:04
补充一点实验结果:想把好莱坞弦乐,像跑康泰克音色库那样流畅,不爆音!机器配置起码是:四代内存128GB,然后把所有连奏读入内存。要不然内存真的是太少了。2个连奏读进去占用20GB左右了,可想而知。。。。。。

1416
#20 15-8-29 12:37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5-8-29 10:04
补充一点实验结果:想把好莱坞弦乐,像跑康泰克音色库那样流畅,不爆音!机器配置起码是:四代内存128GB,然 ...

而且读到内存里音色有时会出问题,比如:断音、抖动等。所以说还是搞100台电脑,1台跑一个音色最靠谱!

15443
#21 15-8-29 13:18
蛋疼的play    哎!!!!

3992
#22 15-8-29 14:08
我用的还是mac mini 388 内存才16G 做的时候只开一个话筒的话
没觉得到了用不了的地步, 而且里面有一个什么pro那组里面 的占内存相对会小一些。
但确实一开话筒就傻逼了。。

1659
#23 15-8-29 14:24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5-8-29 14:27 编辑

Play是越来越完犊子了。读取速度显然还不如之前的SATA固态。如今,我只想对Eastwest开发Play的这帮货深情的说一句~~~Fuck you !!!

虽然现在爆音和卡顿基本解决,草,但是尼玛,,,读取速度真心蛋疼。



CPU  5960X 大雕

内存 镁光 DDR4 2666

主硬盘  Intel 750  1.2TB

SATA: 三星 850  840 EVO  1TB  各2块,

显卡   GTX 980

主板 微星X99  Gaming 9 AC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2
#24 15-9-29 16:14
复音数降低会有些什么影响?

609
#25 15-9-29 18:58
nate0river 发表于 15-9-29 16:14
复音数降低会有些什么影响?

就是有时候声部多的话有些声部会丢音。用默认的设置如果声部多的话肯定会丢音的。我一般是调高些

593
#26 15-9-30 20:45
我想求证一个事情:是这样的,我用的VE Pro,前两天也是被弦乐爆音折磨得死去活来。我打开了win7系统任务管理器--性能---资源监视器,结果猜我发现了什么?当我听起来爆音的时候,磁盘系统居然并没有多少压力差不多只有几M,二十多M,远远不及Play界面里看起来动则上300M的读取那么夸张。你们测试一下,是这样的情况吗?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觉得我们怎么折腾硬盘和内存都会无解,这他喵的存粹是Play那帮SB工程师代码写得烂。

593
#27 15-9-30 20:46
我想求证一个事情:是这样的,我用的VE Pro,前两天也是被弦乐爆音折磨得死去活来。我打开了win7系统任务管理器--性能---资源监视器,结果猜我发现了什么?当我听起来爆音的时候,磁盘系统居然并没有多少压力差不多只有几M,二十多M,远远不及Play界面里看起来动则上300M的读取那么夸张。你们测试一下,是这样的情况吗?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觉得我们怎么折腾硬盘和内存都会无解,这他喵的存粹是Play那帮SB工程师代码写得烂。

7829
#28 15-9-30 21:00
其实我觉得吧~~~一般情况下,好莱坞弦乐的连奏音色用那些LT6(简化版、6层采样)的就够了。LT3的没有滑音,做起来不够风骚,所以弃之不用。至于那些12层采样的powerful音色~~~~~我们多数情况下真的需要单独去控制它的揉弦吗??绝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懒得那么做的,直接用LT6的连奏采样,CC1控制表情,揉弦就让它自动跟随就挺好听了。
我用两个影驰的512G固态硬盘做了个板载RAID0,已经可以在ASIO512缓冲下顺畅的跑5轨连奏(话筒全开)。如果有必须用12层完整采样的编曲,我把延迟缓冲调到1024也能够跑的挺顺了~~~只不过工程打开的比较慢(我正好可以趁这个时间去冲杯咖啡)
不过我觉得最蛋疼的,其实是好莱坞导致的存盘卡顿~~~~我在cubase里面,只要用了好莱坞弦乐,一旦cubase自动存盘,都要卡死个3-5秒哪里都点不了,这实在是太影响心情了。。。。。。

593
#29 15-9-30 21:06
南宫浩 发表于 15-9-30 21:00
其实我觉得吧~~~一般情况下,好莱坞弦乐的连奏音色用那些LT6(简化版、6层采样)的就够了。LT3的没有滑音, ...

卡5秒你就不淡定了啊?我从来都是卡10秒以上的...
观众反应

1239
#30 15-10-1 23:25
导出的时候 是根本都看不到 机器在干啥。心慌。的要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