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这哥们把吉他音源用到极致了

( 67 )
 
[收藏]
-  第 2 页  -

1024
#16 15-8-30 02:23
我感觉这首曲是来黑SD鼓的

8059
#17 15-8-30 16:53
效果不错啊!!!

2681
#18 15-9-5 11:24
说心里话,有点失望,一般般吧,没觉得哪里牛逼,电吉他出来的第一声塑料感爆棚了,没听完关了。

912
#19 15-9-5 15:52
说实话,没觉得有极致的感觉。

222
#20 15-9-5 19:59
不得不说很一般

2405
#21 15-9-6 14:36
那些說很一般的,來做一首不一般的讓我膜拜一下吧,這可都是同行,不存在什麼“評價電冰箱還得需要會製冷”,別害羞,來~~
观众反应

1239
#22 15-9-6 15:40
SOLO 不出还是比较像的了

222
#23 15-9-6 16:12
死魂灵王 发表于 15-9-6 14:36
那些說很一般的,來做一首不一般的讓我膜拜一下吧,這可都是同行,不存在什麼“評價電冰箱還得需要會製冷” ...

在数年前或许还惊艳,现在确实很一般

1457
#24 15-9-6 22:58
吉他已经很棒了。。。虽然假的就是假的,但如果都能操作成这样,基本上已经足够了。。

1457
#25 15-9-6 22:59
FYK 发表于 15-8-29 08:35
做得真好,很好听。但请教一个问题:好像都听不到Hummingbird的声音,Hummingbird是Prominy家的木吉他吧?

在最后面不是有嘛。。

146
#26 15-9-9 15:23
人家传上来的是一首音乐作品,音乐作品的核心不是在让你去评判里面的音色真假,而是它的音乐性。至于塑料不塑料的,我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有时候塑料的声音整是作曲者想要的声音,音色从某种程度上传达着作曲者的意图。只是你不接受,并不代表它不好。看待事情的角度有些人是时候应该转变一下了,这首作品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那些不值得学习的地方你可以不用去关注。你说呢?

683
#27 15-9-9 22:30
死魂灵王 发表于 15-9-6 14:36
那些說很一般的,來做一首不一般的讓我膜拜一下吧,這可都是同行,不存在什麼“評價電冰箱還得需要會製冷” ...

照此推理,没别人唱得好就得闭嘴,球星们就必须得膜拜,高管们做的都是不得质疑,那些个一天到晚抱着吉他晃头晃脑充满反叛精神的摇滚们是否也该洗洗睡昵?


2405
#28 15-9-10 09:29
mu_man 发表于 15-9-9 22:30
照此推理,没别人唱得好就得闭嘴,球星们就必须得膜拜,高管们做的都是不得质疑,那些个一天到晚抱着吉他 ...

對~~

387
#29 15-9-10 0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2
#30 15-9-10 16:05
audioz 发表于 15-9-10 09:57
来上作品吧,让我拜服一下

再牛逼的吉他插件,也抵不过拿起吉他一划拉,事实就是事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