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闻] Orchestral Tools 发布 METROPOLIS ARK I 乐团音色

( 54 )
 
[收藏]
-  第 2 页  -

142
#16 15-12-5 19:19
看起来很牛啊!

7063
#17 15-12-5 19:43
没在线翻译,这个1927代表什么意思

981
#18 15-12-5 20:12
160GB 真实越来越大了 真的不拿硬盘当回事啊

4251
#19 15-12-5 20:22
专为史诗风格设计
这个ARK1包括下面的district1、2、3、4?
包含交响、合唱、史诗打击、电吉他贝斯鼓?
再有点合成音色就变综合音源了好吗...
不知道这个18sections是指什么
真实连奏...不知道会不会像柏林的弦乐一样可以写run..
好期待...


The Monumental Orchestra不朽管弦...
观众反应

185
#20 15-12-5 21:45
好东西

223
#21 15-12-5 22:41
不错~~~~~

1782
#22 15-12-5 22:56
好家伙,顶腰哥!

2109
#23 15-12-5 23:29
这玩意真好啊,谢谢狗哥 就是硬盘是真不够了

2236
#24 15-12-5 23:46
lastness 发表于 15-12-5 23:29
这玩意真好啊,谢谢狗哥 就是硬盘是真不够了

剁手买啊~!

1408
#25 15-12-6 01:24
好啊。太好了。有点大

1172
#26 15-12-6 01:32
谢谢狗公腰老师!

3619
#27 15-12-6 07:52
腰哥真是个艺术家啊 休止一段时间 又开始了福音。

263
#28 15-12-6 07:56
腰哥辛苦

240
#29 15-12-6 11:09
本帖最后由 厚黑 于 15-12-6 11:10 编辑

狗哥,爽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这个不错

200
#30 15-12-6 12:25
出的东西越来越大了。。效果也没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