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usicLab MIDIoverLAN CP v3.3.921 版 网络传送MIDI工具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1110
#16 15-12-10 11:49
ken_20 发表于 15-12-10 10:25
明显是联机使用啦,一个做主机,一台做音源,例如你用MAC有些音源没有,需要PC的,那么PC就可以做音源啦

是不是说 不用 mac  只用 pc的话 可以 不用了解这个了

2540
#17 15-12-10 14:08
YUIOO 发表于 15-12-10 11:49
是不是说 不用 mac  只用 pc的话 可以 不用了解这个了

也不是,对于编曲来说,大型的编曲很多时候需要很多大型音色,多机台电脑做音源运算会更爽哦……话说没有这些网络联机的时候,都是靠MIDI跟数字接口去做联机的
观众反应
:感谢认真回复 目前水平有限 一个电脑也还行.

124
#18 15-12-10 14:22
这个可以取代VE Pro么?

4251
#19 15-12-11 02:02
总之我用不上就对了

2279
#20 15-12-11 20:27
eye 发表于 15-12-10 14:22
这个可以取代VE Pro么?

同问

174
#21 16-1-5 01:24
同一台电脑上多个软件之间也可以用这个软件

1322
#22 16-1-5 06:05

99
#23 16-1-5 09:46
本帖最后由 draw 于 16-1-5 09:49 编辑

工作原理跟vepro相似不

203
#24 16-1-5 10:44
使用音源的话,midi传输过去了,音频怎么同步传输回来……

118
#25 16-1-7 12:26
这个我已经用了10几年(真的有这么久了)~所以我现在还在用GIGA(老古董),同时同步3台XP电脑+2台win7。
观众反应

118
#26 16-1-7 12:27
chendafei 发表于 16-1-5 10:44
使用音源的话,midi传输过去了,音频怎么同步传输回来……

从机需用声卡

422
#27 16-1-11 17:28
谢谢分享

156
#28 16-1-11 18:12
阿秋 发表于 16-1-7 12:26
这个我已经用了10几年(真的有这么久了)~所以我现在还在用GIGA(老古董),同时同步3台XP电脑+2台win7。

好怀旧,好感动。

521
#29 16-2-14 20:13
mac版的破解之后无法使用 软件直接闪退啊 系统是10.10.5
试用正常

4467
#30 17-1-3 05:01
先载入授权,再替换破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