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_20 发表于 15-12-10 10:25 明显是联机使用啦,一个做主机,一台做音源,例如你用MAC有些音源没有,需要PC的,那么PC就可以做音源啦
YUIOO 发表于 15-12-10 11:49 是不是说 不用 mac 只用 pc的话 可以 不用了解这个了
eye 发表于 15-12-10 14:22 这个可以取代VE Pro么?
chendafei 发表于 16-1-5 10:44 使用音源的话,midi传输过去了,音频怎么同步传输回来……
阿秋 发表于 16-1-7 12:26 这个我已经用了10几年(真的有这么久了)~所以我现在还在用GIGA(老古董),同时同步3台XP电脑+2台win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