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试听我的原创歌曲12首,台湾网站,收听质量非常好,没听过你会后悔莫及。曲目:

( 50 )
 
[收藏]
-  第 2 页  -

683
#16 02-12-5 23:58
本来看你吹得挺好的~~

。。。。。。。。还是想听听的~`

可是一看大家这么说。。。。。

还是算了吧??

。。。。。。。。。

其实你无法在娱乐圈里出现的原因不光是因为你的作品不好!~`

我看了你自吹自擂的话以后我断定你的人品一定也不好!

人品不好。。。。。拣垃圾都混不出来~~

更别提娱乐圈了~`

上面的话纯属无名小辈的肺腑之言。。。。。。

言词过激见谅~~~

:〉

89
#17 02-12-9 17:28
不听是后悔,听了后悔都来不及了~!我的天那!

19
#18 02-12-25 16:19
为什么大家都扁你?挺同情的。
可是没办法,实在太差了!
差一点没关系,太爱吹牛了!
吹牛也没关系,品味太低级了!
低级也没关系,有点太恶心了!

要不再回家练练?

167
#19 02-12-25 23:37
我本想听听得,但看了歌词,不行呀,快笑破肚子了,请问一下,你是知青吗?

187
#20 02-12-27 16:32
何必言语过激?  相信他会觉得很难过,
个人认为他很有创作的意识, 作品不好可以改进和学习,
建议多一些鼓励.

853
#21 02-12-28 16:11
天哪~~~~~~~~~~``这年头~

居然还有人在做这种#$·#$%*—……   

哦~~随便问一下,张学友在你那录音的时候是不是喝醉了录的?



呵呵,说句实话,我听了你的作品,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你言辞如此恳切,
精神如此执着,我想我若是劝你改行你一定会很介意吧。。。

:D :D :D

听点音乐吧~~同志!

1070
#22 03-9-13 10:03
金泽同志: 你是高州人还是化州人! 不会是电白吧!
音乐这么难听! 快去果场种芒果吧!

#23 03-8-17 0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4
#24 03-8-17 10:47
最初由 神仙猫猫 发布
本来看你吹得挺好的~~

。。。。。。。。还是想听听的~`

可是一看大家这么说。。。。。

还是算了吧??

。。。。。。。。。

其实你无法在娱乐圈里出现的原因不光是因为你的作品不好!~`

我看了你自吹自擂的话以后我断定你的人品一定也不好!

人品不好。。。。。拣垃圾都混不出来~~

更别提娱乐圈了~`

上面的话纯属无名小辈的肺腑之言。。。。。。

言词过激见谅~~~

:〉

我比较同意你的观点。

3286
#25 03-8-17 15:46
对不起,不是我不想听,问题是连你发的那个网页我都打不开,怎么听啊?索性就不听了。不过看你的歌词让我想起一部贺岁片《东成西就》,我觉得那里面的洪七对他表妹唱的那首歌的歌词都比你的好,对不起哈,我个人比较喜欢娱乐性的东西,哎~~~~~~实在是难合我的味口。不要生气哈,:D

236
#26 03-8-29 18:51
音乐是条贼船,上去易下了难,劝你改行吧---------这不是把你往死里整么,还是不要想着功名,默默无闻,踏踏实实,真真正正埋头苦练学习3,5年现代音乐把。!!!!!!!!!!!!!!!!!!!!!!!!!!!!!!!!!!!!!!!

937
#27 03-9-1 02:30
80年代这样的东西可以做场子了...

104
#28 03-9-1 11:06

不要脸别人就不给你脸

我说你这个人真不要脸,一连在这里发了两次贴,被这么多人批的一文不值还敢发,真佩服你的"勇气",一看你的"歌词"就想要晕要呕,还有脸吹能和李宗盛比,不要污了我们的耳朵,好好学习吧,不要学会吹那是没用的,你以为我们是小孩子,哎这世道怎么了???

2834
#29 03-9-3 19:19

er..

what da ha-oll is goen on...

1161
#30 03-9-3 20:32
这位朋友我听了也不大喜欢。真的,现在这种歌恐怕是不会有人买。
不过,做为一种爱好,做为一种精神的追求也不是不错的嘛,不是比打麻将之类的爱好要强得多。实际上我相信这里很多做音乐梦的朋友都是和他一样在理想与现实之类游荡,上不着天下不地的。他们离理想的距离并不比这个朋友近,只不过情况不同、程度不同而已,只不过是50步笑百步。
就让我们来点兔死狐悲的同情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