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神仙猫猫 发布 本来看你吹得挺好的~~ 。。。。。。。。还是想听听的~` 可是一看大家这么说。。。。。 还是算了吧?? 。。。。。。。。。 其实你无法在娱乐圈里出现的原因不光是因为你的作品不好!~` 我看了你自吹自擂的话以后我断定你的人品一定也不好! 人品不好。。。。。拣垃圾都混不出来~~ 更别提娱乐圈了~` 上面的话纯属无名小辈的肺腑之言。。。。。。 言词过激见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