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1234567 发表于 16-12-17 18:27
需要加购那个东西就点,不点的话就是0元拿Xpand2
穷小子 发表于 16-12-17 21:55
这个软件,下载下来安装,都是免费的吗???
穷小子 发表于 16-12-17 23:28
安装完后,在宿主里激活,还是打开iLok License Manager激活?
需要输入ID吗?如果需要的话,ID是什么? ...
卧底 发表于 16-12-17 23:37
走一次购买步骤,完成订单后有激活码,在宿主扫描加载插件时填写激活码,
激活后可登记到自己的iLok账户 ...
穷小子 发表于 16-12-17 23:41
user ID:这个不知道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