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ir Xpand!2 Free Worxmas 2016 (免费)

( 31 )
 
[收藏]
-  第 2 页  -

288
#16 16-12-16 22:44
百度网盘故意的弄慢了好让买会员

834
#17 16-12-16 23:28
这是个DJ扩展包吧

2540
#18 16-12-17 00:27
eric027 发表于 16-12-16 23:28
这是个DJ扩展包吧

完整版哦

381
#19 16-12-17 17:35
我比较好奇这套AIR和PT HD带的AIR乐器和效果器套装有什么区别吗?另,链接里有一个“AIEP3 Complete - Mac/PC Serial”——75美金,是什么鬼?

308
#20 16-12-17 18:27
chinadoll 发表于 16-12-17 17:35
我比较好奇这套AIR和PT HD带的AIR乐器和效果器套装有什么区别吗?另,链接里有一个“AIEP3 Complete - Mac/ ...

需要加购那个东西就点,不点的话就是0元拿Xpand2

381
#21 16-12-17 18:29
王鹏1234567 发表于 16-12-17 18:27
需要加购那个东西就点,不点的话就是0元拿Xpand2

点了那个才能用下面一大排的东西?

308
#22 16-12-17 19:01
chinadoll 发表于 16-12-17 18:29
点了那个才能用下面一大排的东西?

不是,你可以忽略那个东西,直接在下面填你资料就行

5
#23 16-12-17 21:55
这个软件,下载下来安装,都是免费的吗???

1465
#24 16-12-17 22:38
穷小子 发表于 16-12-17 21:55
这个软件,下载下来安装,都是免费的吗???

需要购买和激活 、需要安装 iLok License Manager

5
#25 16-12-17 23:28
安装完后,在宿主里激活,还是打开iLok License Manager激活?

需要输入ID吗?如果需要的话,ID是什么?我的邮箱吗?

1465
#26 16-12-17 23:37
穷小子 发表于 16-12-17 23:28
安装完后,在宿主里激活,还是打开iLok License Manager激活?

需要输入ID吗?如果需要的话,ID是什么? ...

走一次购买步骤,完成订单后有激活码,在宿主扫描加载插件时填写激活码,
激活后可登记到自己的iLok账户。

5
#27 16-12-17 23:40
卧底 发表于 16-12-17 23:37
走一次购买步骤,完成订单后有激活码,在宿主扫描加载插件时填写激活码,
激活后可登记到自己的iLok账户 ...

激活后,绑定到自己的ilok ID下,那个ID,我输入邮箱,提示我无效!请问下,ID是什么?

5
#28 16-12-17 23:41
user ID:这个不知道写什么???

1465
#29 16-12-18 04:06
穷小子 发表于 16-12-17 23:41
user ID:这个不知道写什么???

可能是ilok 账户名。当时我在插件里输入激活码激活后,
最后一个步骤让我选择绑定ilok还是邮箱的,我选择了ilok就完成了,
不需要填写什么ID,那时我的iLok License Manager是处于打开和登陆状态。

1079
#30 17-1-4 08:45
之前买的人一美元白花了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