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块头Orchestral Tools Berlin Brass v1.1 KONTAKT

( 64 )
 
[收藏]
-  第 2 页  -

2259
#16 17-1-30 14:25
让它飞一下

15
#17 17-1-30 16:01
大神们弄个精简版呗.....

543
#18 17-1-30 16:48
真大啊,需要个种子

336
#19 17-1-30 19:39
我靠。。。。

2949
#20 17-1-30 19:52
感动的想哭

2566
#21 17-1-30 22:01
谢谢

1465
#22 17-1-30 22:15
大家新年好

63
#23 17-1-30 22:35
我了个大去

2269
#24 17-1-31 00:09
稳等精简版
一般叫英文名Close Mic Edition

7829
#25 17-1-31 02:02
Holy shit!!硬盘又要不够用了~~~~

1234
#26 17-1-31 03:51
南宫浩 发表于 17-1-31 02:02
Holy shit!!硬盘又要不够用了~~~~

我去,这玩意有那么神(神屎)?外行不懂,就觉得大啊,貌似南宫用过的不少,这个离不了么?


7829
#27 17-1-31 05:42
本帖最后由 南宫浩 于 17-1-31 05:43 编辑
gggccc44 发表于 17-1-31 03:51
我去,这玩意有那么神(神屎)?外行不懂,就觉得大啊,貌似南宫用过的不少,这个离不了么?

怎么着也得下载下来玩一下才知道这180G的空间付出到底值不值得~~~固态硬盘可不便宜。。。鉴于柏林弦乐和木管的精湛品质,我觉得这个柏林铜管还是蛮值得期待一下的。

1082
#28 17-1-31 06:06
这大家伙,想要种子和盘,估计得再等两天

2226
#29 17-1-31 09:37
谢谢分享

135
#30 17-1-31 18:08
如果只是腳本編輯上的更新   能不能有哪位行行好  上傳更新部分就好

方便那些已經有1.0的朋友    感激不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