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Halion Sonic SE 3安装成功!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5443
#16 17-4-6 22:37
是不是需要卸载  基础版的SE  啊? 加密狗里授权也写入了,直接安装的安装包。就是打不开,cubase 8.5 一直转圈。。。。。

2681
#17 17-4-6 23:17
2就买了正版,还有黑龙5,一次没用过,音色很鸡肋,说好不好说坏不坏。不如康泰克原厂。

737
#18 17-4-7 00:01
安装后我的9直接拉到黑名单了,在狗里也显示完整证书,就是打不开

15443
#19 17-4-7 00:11
无乐不作 发表于 17-4-7 00:01
安装后我的9直接拉到黑名单了,在狗里也显示完整证书,就是打不开

别折腾了,失败告终。有的人能正常用,有的不行。

算了。。。。。

332
#20 17-4-7 09:27

同样版本的SE3,为什么我的只有688个音色??
还有,这个 Halion Sonic SE 3窗口大小怎么设置?太大了,我得设置自动隐藏任务栏才能显示完全,这还是独立运行,要在宿主里面当插件调用的话,下面的键盘根本就看不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22
#21 17-4-7 09:30
我装完以后只要载入就卡死或者闪退,昨天8.5和9挨个重装了一遍也是卡死,狗的授权里倒是有了,难道Win7不能用?

377
#22 17-4-7 10:11
谈谈 发表于 17-4-7 09:27
同样版本的SE3,为什么我的只有688个音色??
还有,这个 Halion Sonic SE 3窗口大小怎么设置?太大了, ...

正版cubase,SE自带的音色会高出元素版SE很多

732
#23 17-4-7 11:56
wangwenqi0987 发表于 17-4-6 21:55
注册码在邮箱的垃圾桶里面有一个斯坦伯格的邮件

找到註冊碼了,果然跑到垃圾桶裡面去了,謝謝大大。

2
#24 17-9-27 04:08
我的打开为什么是空白 一个音色也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