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乐不作 发表于 17-4-7 00:01 安装后我的9直接拉到黑名单了,在狗里也显示完整证书,就是打不开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谈谈 发表于 17-4-7 09:27 同样版本的SE3,为什么我的只有688个音色?? 还有,这个 Halion Sonic SE 3窗口大小怎么设置?太大了, ...
wangwenqi0987 发表于 17-4-6 21:55 注册码在邮箱的垃圾桶里面有一个斯坦伯格的邮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