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桃仁 发表于 17-6-10 09:16 好想看演示
出入三星2012 发表于 17-6-10 09:47 其实里面有三套,Solo,室内和ensemble 每套3个mic 特地算了一下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6-10 11:04 fan你西边的墙看视频,官网有,我大概看了一下。不错,这弦乐确实。
鲜桃仁 发表于 17-6-10 11:57 柏林弦乐已删 ,坑的一笔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saber_mio 发表于 17-6-10 16:05 我反正是还没下下来。。。
鲜桃仁 发表于 17-6-10 16:08 我来帮加速
musicfish 发表于 17-6-11 12:19 挺不错的,可惜是乐队混合的,如果是声部分开的就完美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