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每日一8dio流出] Anthology Strings Instrument KONTAKT

( 42 )
 
[收藏]
-  第 2 页  -

15443
#16 17-6-10 11:04

fan你西边的墙看视频,官网有,我大概看了一下。不错,这弦乐确实。

15443
#17 17-6-10 11:05
出入三星2012 发表于 17-6-10 09:47
其实里面有三套,Solo,室内和ensemble
每套3个mic
特地算了一下

恩,可以说  8 dio 的最好最完整的一套弦乐了。
值得考虑入手。
我是继续用 EW弦乐了,习惯了。。。。。。

2949
#18 17-6-10 11:57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6-10 11:04
fan你西边的墙看视频,官网有,我大概看了一下。不错,这弦乐确实。

柏林弦乐已删 ,坑的一笔

15443
#19 17-6-10 12:33
鲜桃仁 发表于 17-6-10 11:57
柏林弦乐已删 ,坑的一笔

bolin 弦乐是有点麻烦,吃内存不说。
控制器就得多画一轨道。。。。。
我都测试过。。。。。。

675
#20 17-6-10 12:49
期待种子!

301
#21 17-6-10 16:05
我反正是还没下下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49
#22 17-6-10 16:08
saber_mio 发表于 17-6-10 16:05
我反正是还没下下来。。。

我来帮加速

8059
#23 17-6-10 17:12

速度在7-8M/秒

136
#24 17-6-10 17:55
这弦乐属于什么编制

478
#25 17-6-11 0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66
#26 17-6-11 08:21
求度娘,普度众生

136
#27 17-6-11 11:38
淘宝已经有了,真佩服这哥们网速

1315
#28 17-6-11 12:19
挺不错的,可惜是乐队混合的,如果是声部分开的就完美了!!

158
#29 17-6-11 12:31
musicfish 发表于 17-6-11 12:19
挺不错的,可惜是乐队混合的,如果是声部分开的就完美了!!

声部是分开的,但貌似没有第二小提琴

675
#30 17-6-11 13:04
saber_mio 发表于 17-6-10 16:05
我反正是还没下下来。。。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