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三星2012 发表于 17-7-5 19:39 谢谢 刚看了视频 确实是6组麦克风
Stravinsky0528 发表于 17-7-18 13:50 挖操 才說完 就來了 太爽了!!!!!!!!!!
棋王 发表于 17-7-18 14:30 让你说的我都想下了....
sjhgfl 发表于 17-7-5 20:08 这个好呀 以前的 可以扔了,谢谢楼主分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