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 发表于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华 发表于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zxy137 发表于 17-7-25 01:57
只用过喷火的竖琴音色,觉得喷火擅长采样本,但需要一个好的和智能的引擎,编程及逻辑,才能将采样变成真正 ...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7-25 02:21
spitfire harp是大雞肋
用八個短音頭跟一個長音做crossfade
所以偶爾某RR的decay很不自然
zxy137 发表于 17-7-25 01:57
只用过喷火的竖琴音色,觉得喷火擅长采样本,但需要一个好的和智能的引擎,编程及逻辑,才能将采样变成真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