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弃坑喷火家族

( 37 )
 
[收藏]
-  第 2 页  -

593
#16 17-7-24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134
#17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30
#18 17-7-24 23:25
反正我已经删了柏林用喷火了,你们慢慢弃...

593
#19 17-7-25 00: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20 17-7-25 0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21 17-7-25 0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5
#22 17-7-25 01:38
本帖最后由 Stravinsky0528 于 17-7-25 02:07 编辑
∮华 发表于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噴火確實不適合作流行音樂

但是他的音場    是最好的  錄音的地點  是john williams做哈利波特電影的地點 同個地點錄的

這個地點的空間聲音  好過於berlin系列  太多  更不用說VSL那種壞掉的silent stage音場

也比hollywood系列的好 雖然EW的好來烏系列 也算是相當不錯了

我只想說  這種先天的好音場 前期的好收音  勝過後期再多的處理

只是能夠理解這些音場差異的人不多  這理多半是流行音樂的朋友


說個題外話  我常覺得 這論壇應該把做流行樂  與做影視管弦音樂 分成不同的主板來討論

通常來說兩者對音樂的需求 喜好  在很多時候是反過來的!!

白話的說  錄的太遠 錄到空間  是一種難得的寶物  優勢  但在流行樂製作裡 很多時候是劣勢 缺點!

518
#23 17-7-25 01:48
∮华 发表于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chamber strings 能做流行曲
覺得太遠拉高C mic就好了

LASS2 也真的只是強在綜合能力
但每方面都能找到比它更優秀的產品

柔式配樂CS2比它好
epic配樂spitfire比它好
小編制CSS比它好

至於會執著於硬碟空間的
那些八九成是職編經歷尚淺 或 根本不是職編
观众反应

979
#24 17-7-25 01:57
只用过喷火的竖琴音色,觉得喷火擅长采样本,但需要一个好的和智能的引擎,编程及逻辑,才能将采样变成真正的虚拟乐器,我觉得这也是将来虚拟乐器突破局限性的关键所在。

593
#25 17-7-25 01: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26 17-7-25 0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8
#27 17-7-25 02:21
zxy137 发表于 17-7-25 01:57
只用过喷火的竖琴音色,觉得喷火擅长采样本,但需要一个好的和智能的引擎,编程及逻辑,才能将采样变成真正 ...

spitfire harp是大雞肋
用八個短音頭跟一個長音做crossfade
所以偶爾某RR的decay很不自然
harp 如果是慢抒情曲的主角會易出事

擅長是一回事
懶惰起來時不論擅長什麼也會做出狗屎產品

593
#28 17-7-25 02: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79
#29 17-7-25 02:40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7-25 02:21
spitfire harp是大雞肋
用八個短音頭跟一個長音做crossfade
所以偶爾某RR的decay很不自然

我没有考虑这么多,当时使用过一下,只发现它拾取的声场很自然。

114
#30 17-7-25 03:17
zxy137 发表于 17-7-25 01:57
只用过喷火的竖琴音色,觉得喷火擅长采样本,但需要一个好的和智能的引擎,编程及逻辑,才能将采样变成真正 ...

同意,竖琴确实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